“不行!我想我應該去看看。”

梁文聽到蕭薇的回應,依舊沒有放心下來的感覺。

他覺得自己應該去看看董文輝究竟怎麽了。

對於一個現代人來,他是很難接受一個死人能夠自主得活動著走掉的,而且這個死人竟然還能夠跟正常人一樣得話。

可是,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方才他看到得另外一些事情當然也就呈現在了他的眼前,並且讓他有種極難以抗拒的感覺。

畢竟董文輝的眼神、還有體溫,這仿佛都在明他……

梁文想到這裏,就沒有再將後麵的想法繼續想下去。

他的嘴裏很快就吞咽起口水來,脖子梗動的表現當然也就呈現了出來。

在做出類似這種的舉動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想著病房的房門那邊看去。此刻,董文輝的身影已經從那邊消失了。

可這一點兒也沒有讓他的呼吸變得通暢、心情變得愉快,反而還讓他的心裏有了愈發焦躁不安的感覺,而他的心也就好像是鼓槌一樣正在敲打著他的身軀。

隻不過,它並非是從外麵敲來的,而是嘭嘭嘭得從裏向外得敲打著他的身軀,並讓他有點兒異常難受的感覺。

“你別去!他、他應該……”

蕭薇聽到梁文的話,再發現他當真把頭轉動了起來,臉上立刻也就浮現出了緊張的表情。

很明顯的!

她已經感受到梁文的確沒有為此開玩笑的意思。

可是,她卻不想讓梁文做出這樣的舉動來。畢竟梁文的行動有可能會讓影魅的計劃破產。

他們如今想要把之前發生在病房當中的事情掩蓋過去,那就應該讓影魅按著他的想法去做,而不是將他阻攔了來。

糾結!

無比的糾結。

雖然蕭薇能夠想到自己應該把梁文給阻攔下來,可是當類似這樣的話將要出口時,卻仍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畢竟她需要一個合理的理由。

否則,她隻是幹巴巴得,不讓梁文離開顯然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梁文聽到蕭薇的招呼,倒是把腳步稍稍得停歇了下來,目光緊跟著也就向著她那邊看去。

雖然他在之前這一連串的事情當中表現不佳,可並不等於他的內心當中就沒有蕭薇了。

當他聽到蕭薇對自己的呼喚時,還是想要看看她究竟有怎樣的話想要跟自己講。

“我的頭有點兒痛!”

好在蕭薇並沒有忘記自己的病人身份。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則向著腦袋上麵捂去,眉頭當時也就緊皺了起來。

看她此刻的表現,當真是一副將要發病的模樣。

“頭痛?你這是……”

“我不知道!突然就痛了。”

蕭薇的嘴裏這麽著,身子則微微得搖擺了起來。

“薇薇姐!”

梁慧敏站在一旁,原本也在思忖董文輝方才的表現,還有之前發生的事情。可是,當她聽到蕭薇這樣講時,卻也立刻就把頭轉動了過來,目光更是向著蕭薇那邊看去。

明擺著!

蕭薇的健康可要比弄清楚董文輝為什麽會有方才那副表現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