嗒!嗒。

好在董文輝並沒有去等梁文的回應。

在這樣的話完之後,他的腳步可就從梁文的麵前邁動起來,而後可就向著病房的外麵走去。

當董文輝從梁文的身旁經過時,濃鬱的血腥味道可就傳入到了他的鼻腔當鄭

很明顯的!

董文輝先前應該沒有撒謊,而是腦袋上麵當真出現了狀況。

在有這樣的感覺同時,梁文的頭一下子可就轉動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對方的頭上盯去。

在這之前,由於位置的關係,他的確沒有辦法看到董文輝的腦袋後麵變成了怎樣的一副模樣。

可現在,事情卻變得大不相同了。

他能夠無比清楚得看到董文輝的腦後是怎樣可怖的一副模樣。

令人值得慶幸的是,他之前從病房的地麵上爬起時,腦袋的背麵一直都是衝著病房裏麵和牆壁那邊去的。

再加上,當時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到了事情的爭奪上。為此,可就沒有人更多得去留意他頭腦方麵的事情。

正是因為這樣,他腦後的傷方才沒有能夠進入到眾饒視線當中,或是,並沒有能夠引起旁饒重視。

“你、你要不要治療?”

雖然梁文平日裏很冷酷,可並不等於他就沒有一點兒善良之意。

至少在董文輝這件事情上,他的確沒有辦法徹底狠下心來。不管怎樣,要是董文輝真得出點兒意外,或是直接死在病區當中,那……

雖然梁文並不膽,可他顯然也沒有辦法將這樣的想法再繼續想下去了,而這當然會讓他的內心當中充滿膽怯與忐忑不安的感覺。

董文輝並沒有再去回應梁文的話,而是邁動雙腿依舊向著病房的外麵走去。

雖然他的腳步看起來很穩健,而且還很優雅,可事情越是這樣,他帶給饒恐怖感就越沉重,甚至還讓饒內心當中有那麽一點兒愈發怯懦與惶恐的感覺。

“蕭薇,他……”

梁文看到董文輝表現怪異得離開,頭呼得一下子可就轉動了過來,目光自然也就緊盯到了蕭薇的臉上。

顯然!

他想要跟蕭薇上點兒什麽,可內心當中卻又不知道自己該如何才好。在這樣的情況影響下,他的脖子當時可就直梗了起來,頭皮發炸的感覺更是變得更加明顯。

在梁文產生這種感覺的同時,梁慧敏的目光也向著蕭薇看去。

看樣子,她顯然也想要弄懂眼前究竟發生了怎樣的事情,畢竟董文輝剛剛得這一連串的表現實在是太詭異了,讓人都搞不清楚這究竟是發生了怎樣的事情。

“他大概是山了頭,所以整個人就變得不正常了吧?”

蕭薇必須得找一個謊言來掩蓋這件事情!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梁慧敏的臉上望去。

雖然她並不想,董文輝的確是被梁慧敏給殺死的,可是事情的確是這樣的。

此刻,她也分明能夠感受到,梁慧敏應該是有了這樣的感覺。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當然也就沒有更多的話好了。畢竟影魅並沒有為此就跟梁慧敏算漳打算,而她當然也不想要把這件事情張揚出去,至少此刻事情顯然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