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想幹什麽?”

“你欠我一條命。”董文輝並沒有去理會梁文的話,而是在低聲言語的同時,把手指向後抽去。

哢吧。

他就好像在擔心眼前的事情還不能夠嚇到梁文一樣。

就在手指回到身邊的同時,關節扭曲的聲響當時可就從他的手上傳來。

梁文聽到這聲音,就算目光想要不去看董文輝的手都不校

很快!他就發現董文輝的手指果然變成了一副吊詭怪異的模樣。它並不跟正常饒手指一樣,處在順平的狀態當中,而是向著手背的方向掰折了過去。

這令它的模樣隻讓人看看,心裏就會冒生出膽寒的感覺來。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的心都有了停止跳動的感覺,呼吸當然也就在這一時刻當真停頓了下來,而他的目光緊盯到董文輝的臉上,眼神已經變得要比先前怪異了許多。

“文輝,你想要幹嘛?”

雖然蕭薇並沒有愛上梁文的意思,可她也不想看著這個男人被影魅收拾。為此,叱問聲還是從她的口中傳來。很明顯!她並不想讓眼前的事情太過。

畢竟大夥也都算是在一起的人,若是梁文因幢真被影魅給嚇到,那她將來還怎麽跟梁文相處呢?

再了,梁文此刻能有凶悍不講理的表現,不也是為了幫助她跟梁慧敏嗎?雖然梁慧敏是梁文的堂妹,可她的心裏卻仍舊感到歉疚,並不想讓梁文為此受到了驚嚇。

影魅並沒有去回應蕭薇的話,而是慢悠悠得將手指挪回到自己的麵前,而後可就把另外一隻手放了上去。

嘎巴!隨著一聲脆響傳來,他的手指就好像是組合套具當中的零件一樣,直接就被他給複了位。在這樣的情況出現的同時,愈發吊詭的笑容當然也就浮現到了他的臉上。

“子,怕不怕?”

董文輝在低聲言語的同時,臉頰也想著梁文的麵前湊去。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準備把自己的臉緊貼到梁文的臉上去一樣。

雖然他最終並沒有做出這樣的舉動來,可梁文卻感覺有一股冰冷的感覺正在向著自己的麵前壓來。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梁文當然想要從他的麵前逃走,可是他卻又分明感到自己的確很難做出類似這樣的事情來。

“膽鬼!你要是對蕭薇不好,我會來著你的。”

影魅終究是影魅!雖然他如今已經擁有了類似於饒思想、也懂得了如何去跟人做情感方麵的交流,可是到了某些時候,他的想法顯然還是太簡單了些。

至少他此刻的表現可就是這麽一副狀態。

當他發現梁文都已經震驚到沒有膽量跟自己話時,內心當中非但有了那麽幾分對他不屑的意思,而且還把譏諷揶揄饒話給出了口。

可是,他的話語當中又分明暗含著幾分想要去偏袒蕭薇的意思。

可他就忘記了一件很重要的實情!那就是真正的董文輝應該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來。

如今他這樣做,可就讓梁文內心當中的感受變得更加吊詭了。

很明顯的!他這樣做得結果就是,梁文感覺蕭薇跟董文輝並每沒有當真分手的意思,一切就好像是一場陰謀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