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你很聰明,否則你會知道究竟誰不配。”

董文輝在話的時候,雙眼的目光依舊直勾勾得落在梁文的眼睛上。

雖然他應該是想要借助這樣的舉動來讓梁文的內心裏麵感覺到膽怯,可梁文卻感受到一股很奇特的感覺。

在潛意識有個想法正在不斷得蔓延開來,並讓他有那麽點兒難以抵禦的感覺。

雖然他明明看到董文輝在跟自己話,正在自己的麵前不時的亂動,可他的內心當中卻莫名感覺到,站在自己麵前的應該是一個死人。

甚至,他已經從董文輝的身上感受到了死亡的氣息。

饒這種能力的確是很奇怪的。

雖然梁文並沒有感覺到自身受到了威脅,可他卻依然能夠感受到身旁的事情出現了問題。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他的眉頭當時可就緊皺到一起,臉上自然也呈現出了審慎的表情。

董文輝應該是留意到了他的表情變化。

雖然他並沒有為此開口吭聲話,可他的手指卻還是想著梁文的臉麵指點了過去。

看他如今這副表現,的確是擺出了一副想要跟人打架的模樣。

“你子真是想要在我的麵前找不痛快!”梁文的心裏雖然感覺事情不對,可詰責的話卻還是從他的口中傳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也想著董文輝的雙眼盯得更加厲害,手甚至還向著對方的手指抓去。

很明顯的!

他想要借機給董文輝一點兒難堪。

做為一個現代人,他是不可能會去相信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而是認定董文輝這個家夥肯定是在自己的麵前裝逼。

在這世上有句話得好!

叫做裝逼死的快。

顯然!他這是想要讓董文輝明白一下這話裏麵的……

“你……”

梁文幾乎是緊咬著牙關這樣想。

與此同時,他的手當然也就緊抓到了董文輝的手指上。

按著他的想法,董文輝很快就會痛得直接栽倒在地。可讓他沒想到的是,董文輝非但沒有出現這樣的狀況,他的手指還堅硬得就好像是一根兒木棒一樣。

當他的手落在董文輝的手指上,再想要將它掰動起來時,那感覺可就讓人實在是有種無法言表的感覺了。

就在這樣的感覺傳入到頭腦當中的同時,另外一種想法緊跟著也就進入到了他的身軀裏麵。

冰涼!冷。

這種涼意顯然是非比尋常的。

按,人就算是死掉,他的體溫也隻不過是降低到室溫罷了,可是當旁人觸碰到屍體時,卻還是會有這麽一種吊詭的感覺傳入到別饒身軀當鄭你可以認為這是頭腦製造出來的錯覺,可它卻能夠給人真真切切的感覺。

“你別怕!我不會要你的命。”

董文輝看到梁文心驚到直接就不出還來,當時可就把臉向著他的麵前貼去。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一口氣則向著他的臉上吹去。

撲棱!梁文的頭因此也急劇得抖動了起來。就跟方才握住董文輝的手指一樣,異常冰冷的感覺隨著對方的氣息直接就撲打到他的臉上。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他身上的感覺那真是越發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