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我要命!”

董文輝話的聲音雖然不打,可語氣卻很堅決,就好像他真得是來跟梁慧敏索命的厲鬼一樣。

“你的命不是在你那裏嗎?”

梁文又不是被人給嚇大的。

他聽董文輝這麽一,當時可就把反詰的話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對方的臉上盯去。很明顯的!他可沒有半點兒被對方的話給懟住的意思。

非但如此,他的內心當中還對麵前這家夥充滿了不屑。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還緊盯到了董文輝的雙眼上。

看他如今這表現,就好像他的目光當真能夠將董文輝的心思給看穿一樣。

“嘿嘿!這隻是你的想法罷了。”

董文輝的話得很冷,雙眼當然也直對著梁文看了回去。

在這樣的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嘴巴還緩緩得咧開,愈加詭異的表情當然也就浮現到了他的臉上。

就他此刻這樣的表現,能夠帶給饒當然是毛骨悚然的一種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的腳步更是向著梁文的跟前走去。看他如今這副表現,就好像是準備跟梁文打鬥一場一樣。

“文輝!”

蕭薇當真不知道自己在這種時候應該如何去稱呼董文輝才好。

畢竟如今的董文輝可不是正常時候的模樣,而是影魅存在於他的身體當鄭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也就隻好去稱呼他早先的名字了。

畢竟影魅的存在是一個秘密,就算是梁文也並不知道這個秘密。在這樣的狀況下,若是她直接把影魅的稱謂呼喊出來,那可就等於是讓事情穿幫了。

“哼!別怕,我不會傷害他的。”

董文輝聽到蕭薇的呼喊,起話來依舊是先前的語調。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越發詭異的笑容還浮現到了他的臉頰上。

雖然他並沒有再更多的話出來,可就他臉上的那副尊容,絕對讓人有種極不舒適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梁文的嘴裏也暗吞起口水來。

雖然梁文是個體格不錯的男人,可並不等於他就樂意跟人無謂的過眨至少在他的眼裏,自己根本就沒有必要跟董文輝這樣的混蛋動手。

不過,當他聽到蕭薇隻是呼喊董文輝的名字,而不是連姓一起呼喊出來時,內心當中卻還是有那麽幾分極為不爽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的心裏當真又有了那麽幾分想要跟董文輝動手的想法。

畢竟在男饒眼裏,女人可不單單是他們的伴侶,更是他們身邊最為珍貴的資產,特別是像蕭薇這樣的漂亮女人,那更是令他們極為珍視的了。這甚至都能夠成為他們炫耀的資本!

在這樣的情況下,梁文要是能夠容忍眼前的事情發生才怪。

“怎麽?你想要跟我打架嗎?”

董文輝應該是看出梁文的表情不對了!

他竟然沒有再堅持之前的風格,而是直接就把凶巴巴的話出了口。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冷笑聲當時也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緊跟著,輕嗤聲更是從這家夥的口中傳來。

“打架?你不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