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姐,我也沒幹什麽啊?”

“霍!你還知道你沒幹什麽?你信不信我能直接打爆你的腦袋,要了你的命?”

梁慧敏聽到董文輝的回答,那可真是半點兒客氣的意思都沒有,直接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伴隨話語出口,她的臉上當然也呈現出了憤恨的表情。

看她如今這意思,當真是做出了一副準備用拳頭去收拾董文輝的意思。

董文輝留意到梁慧敏的話,臉上仍舊還是之前那副表情。

可在滿臉都是討好的表情同時,他的嘴裏卻出了一句令人震驚的話,“梁姐,其實您已經要了我的命。”

“我……”

梁慧敏當然還想要罵人。

可不等她將後麵的話出口,董文輝的腦袋可就微微得轉動了起來,緊跟著他的後腦勺可就呈現在了梁慧敏的麵前。

當梁慧敏的目光為此盯到梁文輝的後腦勺上時,脖子當時就直梗了起來,雙眼也直勾勾得變成了一副極為震驚的表情。

雖然她還想要再跟董文輝上點兒什麽,可是她卻沒有辦法再將任何話出口來。

顯然!

她發現事情跟自己想象得當真變得大不相同了。

董文輝的後腦雖然沒有完全裂開,卻有血痕掛在上麵。

看樣子!他這頭之前可是摔得不輕,而且還當真跌出了一些問題來。

“你、你少騙人!你別想訛我。”

梁慧敏雖然心裏感到緊張,可她畢竟不是窮人家的孩子,見識總還是有一些的。

在這樣的狀況下,她還是盡力掙紮著將反駁的話了出來。

“訛詐?你要不要過來摸一下?”

“不!你……”

“你剛剛拿椅子砸完我之後,沒留意倒上麵帶著血吧?”董文輝的話得很痛快,臉上的表情也變得更加淡定了。

“我……”

剛剛梁慧敏剛剛打完了董文輝,蕭楚雄就從外麵進來了,她怎麽可能留意到椅子上麵有怎樣的變化?

不過,她聽董文輝信誓旦旦得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內心當中驚恐的感覺當然也就變得更加重了。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目光少不了要向著之前曾經被自己揮舞過的椅子看去。

此刻,它就很隨意得放在陪護床的旁邊。

當她的目光落到椅腿兒上時,果然發現在其中一條腿上帶有血跡,而且這血跡還越是靠近椅腿兒的底部就越明顯。

梁慧敏隻要不是傻子,當然也就能夠想到這血跡是怎麽來的。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頭當時可就痙攣般得抖動了起來。顯然!她這次是真得被董文輝出來的話給嚇到了。

“你、你想怎樣?”

是人是鬼?梁慧敏在這話出口的同時,當然也會在內心當中考慮這樣的一個問題。

很明顯的!

她是真得很難將這個問題給想清楚。

畢竟董文輝的話仿佛有那麽點兒暗示他已經死掉的意思,可是死人還能夠話嗎?

當梁慧敏想到這些時,頓時就感到脖子後麵有了冷颼颼的感覺。

“吧!你想要多少錢?我都可以給。”

對於有錢人來,能夠用錢擺平的事情都不是事兒。

梁文的心裏顯然也有這樣的想法,否則他也就不會在這種時候幫著梁慧敏出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