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呐?你不敢嗎?”

梁慧敏看到梁文猶豫的模樣,當時可就微皺著眉頭將詢問的話直接給了出來。

很明顯的!

她的內心當中多少有那麽些不爽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心裏想要回到蕭薇病房去的想法也就變得更加重了。

“不是不敢!我覺得沒有必要。”

梁文低聲呢喃著回應,雙眼卻仍舊還是停留在電腦的屏幕上。

很明顯的!他又出了口是心非的話。雖然他的內心裏麵還是極想的,可嘴上卻又沒有輕易承認的打算。

在這樣的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頭也微微得低垂了下來。

看他此刻這樣的表現,分明是內心當中充滿了糾結的感受。雖然他很想讓自己從這樣的感受當中掙紮出來,可事情顯然並不像他想得那麽簡單。畢竟如今他考慮得可不單單是感情方麵的事情,還有其他方麵的情況。

“算了!你不去,是吧?那我自己過去。”

梁慧敏可不是個容易被困難打敗的女人。

當她發現自己那英明神武的堂哥變得愈發糾結時,索性可就將這樣的話直接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當然也就向著病房那邊邁去。

“嗨!敏。”梁文顯然是想要阻止梁慧敏的舉動。可是,他的呼喊聲顯然並不堅決。畢竟他的內心裏麵又有那麽點兒希望梁慧敏能夠衝到蕭薇的病房去,並把董文輝攆走。

梁慧敏當然不會去理會梁文的喊劍

她肯定不會因為對方的叫聲就把自己的腳步停住。

非但如此,當她聽到梁文的叫聲從身後傳來時,還把自己的腳步向前挪動得更快了些。

顯然!

她這是在擔心自己會被梁文給抓到。

若是事情變成那樣的話,這事情的結局可就不是她想要的了。

嘭!

梁慧敏的開門聲很大,這甚至都已經驚嚇到了房間裏麵的兩個人。

蕭薇此刻雖然已經坐回到了病床上,可董文輝的身軀卻沒有挪動到緊挨著她的地方去,而是仍舊停留在病床跟陪護床之間的地兒,而且還站在那裏根本就沒有坐下的打算。

“慧敏!”

梁文當然是喊叫著從後麵追了上來。

看他焦急急切的模樣,就好像是真得在擔心梁慧敏的舉動會影響到蕭薇跟董文輝一樣。

不光如此,當他跑到病房的門口時,腳步還故意放慢了下來。

他看到梁慧敏已經進入到病房當中去了。

他相信就算蕭薇跟董文輝當真做出了某些親熱的舉動來,可如今覺察有人進來肯定也就會將那樣的動作收斂起來了。

“你還不走,總是糾纏我嫂子幹嘛?”

梁慧敏一開口,可就是凶巴巴的腔調,目光還直盯到了董文輝的臉上。看她這副無比凶悍的模樣,就好像當真有了解決掉對方的打算一樣。

“哦,走!我這就走。”

董文輝的表現就跟關門前一樣。

他聽到梁慧敏的話,當時可就把身子欠了起來,臉上更是浮現出了越發客套的表情。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諂媚的笑容還浮現到了他的臉上。

不過,蕭薇並沒有去接梁慧敏的話,而是仍舊無比安靜得坐在一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