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蕭薇曾經非常希望自己能夠跟麵前的這個男人在一起,可現在她即便看不到對方的臉麵,可內心當中卻仍舊還是會充滿惡心與不滿的感覺。甚至,她的手裏要是有刀,那她真得很想紮刺到對方的身上去。

可是,這些凶狠的想法卻隻是出現在蕭薇的腦海裏罷了。

她根本就沒有將這些想法付諸實施的打算。她畢竟不是一個心狠手辣的女人,而隻是一個對生活充滿憧憬的女人罷了。

“你看著他就來氣,是吧?”

影魅雖然沒有停留在蕭薇的身上,卻依然能夠感受到她的心裏是怎麽想的。

為此,他當時可就將詢問的話出了口。

“對啊!我恨不得要你的命。”

按,蕭薇應該在這句話裏使用他的,可她卻故意用了你。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頭也稍稍得抬高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董文輝的臉上盯去。

看她此刻的眼神,這當中倒是有了那麽幾分嬌羞嫵媚的味道。

在目光變化的同時,她的嘴當然也向前努起,臉上的表情也變得不再像之前那麽凶狠了。

看樣子!

她的確不再打算跟平常那些憎惡麵前的這個家夥。畢竟這具軀體如今可是屬於影魅的!至少在董文輝……

“你、他……”

蕭薇的心裏胡亂得想著,手則輕觸到了董文輝的手上。

緊跟著,她可就留意到有幾分涼意傳入到自己的身軀當鄭很明顯!董文輝的體溫不對,這絕對不是正常人應該有的水平。

當蕭薇有了這樣的發現時,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無比緊張的表情。

她的目光再向著董文輝的臉上看去時,眼神更是變得跟方才又有了很大的區別。

“沒錯兒!他的體溫正在降低,我想他很快就會徹底得離開了。”

“徹底離開?”

蕭薇並非傻瓜,當然能夠想到影魅的話裏究竟暗含著怎樣的意思。

在這樣想的同時,她的喉嚨當中自然也就吞咽起口水來。很明顯的!她的內心當中已經有了無比緊張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她的心更是揪緊了起來,看向董文輝的目光也就變得更加忐忑不安了。

隻是,在這樣的表情出現的同時,尷尬而又苦澀的笑容很快也就浮現到了她的臉麵上。

顯然!她的心裏又有了一點兒別樣的想法。

她沒有想到自己竟然有一還會再為這具身軀感到擔憂,按著她的想法當然是覺得自己應該會無比痛恨這具身軀的主人才對。

可現在隨著鳩占鵲巢的事情發生,曾經令她無法想象的事情,如今卻又重現到她的身上,並讓她的內心當中有種很難清楚的感覺了。

“別怕!我會在他徹底離開之後,將他給處理掉的。”

“處理掉?”蕭薇聽到影魅的回應,臉上卻仍舊帶著忐忑不安的表情,試探的話緊跟著更是從她的口中傳了出來,“那你呢?”

“我?你放心!我是不會跟他一起消失的。”

影魅看到蕭薇不安的模樣,當時也就想到了她的心裏有著怎樣的想法。為此,他索性可就將安撫的話出了口來。

“真的?你不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