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得是你嗎?”

很明顯的!蕭薇的內心裏麵仍舊滿是放心不下的感覺。

雖然她已經很清楚得聽出了影魅的聲音,可臉上卻依舊還是掛著困惑的表情。

甚至,她還稍稍有那麽一點兒生氣的感覺。

她覺得影魅不應該停留在董文輝的身軀當中,而是應該讓這個混蛋趕緊從自己的麵前滾蛋。

雖然她並沒有直接就把這樣的話給出口來,可臉上的表情卻分明已經將這樣的意思給完美得展現了出來。

“是我!”

影魅的聲音再次傳來,董文輝的腳步當然也就向著蕭薇的麵前走去。

很明顯的!如今董文輝的身軀已經被影魅完全控製住了。可以這麽,他給饒感覺就好像已經不是一個妖精,而是當真變做了董文輝。

“那你幹嘛還出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喜歡他。”

既然如今控製董文輝的是影魅,那蕭薇當然也就沒有必要再去過多得避諱什麽了。

在這樣想的同時,她的腳步自然也就向前邁動了起來。

隨著嗔怪的話出口,她更是飛快得走到了董文輝的跟前。隻是,她卻沒有把身子向著對方的懷抱當中貼去。

顯然!

她的內心裏麵依舊充滿了對董文輝的恨意。

即便她已經很明確得知道,如今停留在董文輝身軀當症在控製這副皮囊的是影魅,卻也依然還是沒有辦法跟他做出接近的舉動來。

“嗯,我不是不想從他的身體裏麵離開,可我要是一旦離開,他恐怕就要摔倒在地了,所以我暫時隻能停留在他的身體裏麵了。”

影魅的話得頗有些糾結,而董文輝的臉上則浮現出了尷尬的表情。

很明顯的!他如今把董文輝的身子控製得很牢,這家夥的身軀就好像是他自己的一樣,甚至就連麵部的細微表情變化都是他的。

“討厭!可我不喜歡他。”

蕭薇並不想要跟影魅這樣交流,當然也就在話的同時,把拳頭緊攥了起來,而後可就努著嘴巴將自己的拳頭向著董文輝的身上打去。

隻不過,她並沒有當真把拳頭上麵施加多少力道。

這倒不是她舍不得董文輝,而是她擔心自己的舉動會把影魅給打痛了。很明顯的!她已經在調整自己的思想,想要讓自己接受董文輝就是影魅,而影魅暫時又沒有辦法從他的身軀當中離開的事實了。

“嗯!那也沒有辦法,誰讓你倆對他下手太狠了,然後又把他跟鹹魚一樣得晾在地上,根本就沒有人管他的死活呢?如果你們剛剛能夠對他進行施救,那他此刻興許也就不會變成這樣了。”

“切!那你的意思是,事情變成如今這樣,還都是我的過錯了?”

蕭薇撅著嘴巴回應,臉麵則向著董文輝的麵前湊得更緊了些。或是由於影魅也知道她的心裏的確是看董文輝不爽,故而在她做出這樣的舉動時,他並沒有挪動頭顱把嘴直接貼到她的嘴上去,而是讓兩人依舊保持著距離。

“嗯!這不是你的錯兒,都是梁慧敏的錯兒。”

“少來!這都是你的錯兒,你要是早就幫我,也就不會有這麽多的事情了。”

蕭薇的嘴裏這麽著,目光則從董文輝的臉上挪開,而是向著他的身上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