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噓!”蕭薇聽到董文輝的回應,臉上登時可就浮現出了愕然的表情。可不等她再更多的話出口,噓聲便從董文輝的口中傳來。伴隨這聲音,他的手更是向著房門那邊指去。

很明顯!

他這是在暗示蕭薇,房門的外麵很有可能有人。

“吭!你把門關緊了再話吧。”

蕭薇留意到董文輝的舉動,便輕咳著將這樣的要求了出來。

“別!我們還是這樣話比較好,我擔心要是我把門關緊了,梁總的心裏會感覺到不安,而後再以為我……”

“呸!關門,我不願意再聽到他的名字。”

蕭薇的話回應得很快,臉上更是呈現出極為憤恨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已經從內心深處開始憎恨梁文,也不願意再聽到任何跟他有關的消息一樣。

董文輝要得可就是蕭薇這樣的話。

他聽蕭薇這樣講,輕咳聲可就從口中傳來。緊跟著,他的腳步也就重重得向著病房的房門那邊挪動了過去。

“走啦!哥,人家過來了呢。”

偷聽,可是個蠻有技術含量的活兒。

如今他倆既然要被人給發現了,當然可就沒有辦法再將這樣的事情給繼續下去了。

否則,要是他倆為此再招惹到蕭薇的話,那恐怕梁文就不是跟蕭薇能不能做男女朋友的問題了,就連做上下級或是同事的可能都沒有了。

梁文並非不知道這當中的利害。

他聽到梁慧敏的催促,雖然心裏仍舊有不快的感覺,卻也沒有了再跟蕭薇繼續糾纏下去的打算。

他的心裏想必也明白,梁慧敏的話還是很對的。

如果他此刻不抓緊時間從病房的門前走開,一旦要是被董文輝發現,進而再被蕭薇知道的話,事情可就很難辦了。

董文輝走到房門那裏,並沒有著急著把房門緊閉起來,而是把手抓在門把手上,然後就屏住呼吸在聽門外的動靜。

不用多時,他當然也就留意到有很輕的腳步聲從房門的外麵走開,而後可就變得逐漸沉重明晰了。

顯然這是梁家兄妹離開的腳步聲。

當他們走到遠離病房的房門處時,內心當中自然也就沒有了緊張的感覺。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們當然也就能夠放心大膽得走去其他的地方,而不用再跟之前那麽緊張了。

“他們走了,對嗎?”

在梁家兄妹離開的同時,董文輝的手當然也就重重得把房門緊閉了起來。幾乎同時,詢問的話也從蕭薇的口中傳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蕭薇的目光則緊盯在董文輝的背影上。

實話!她的腳步的確有那麽點兒想要向前挪動的意思,可是最終她卻又沒能夠挪動起來。

這當中的原因,當然也很簡單!

如今停留在病房當中的這個男人可足夠讓她記恨,可是她卻已經感覺到這男饒體內很有可能有那麽點兒不太一樣的東西。

“嗯!他們已經離開了。”

當董文輝再開口話的時候,影魅的聲音可就再一次得從他的口中傳來,而這顯然才是蕭薇能夠讓他留在病房當中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