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姐……”

事情貌似圓滿解決了,又貌似什麽都沒有解決。

警察看到董文輝沒事兒,當然也就在醫護人員的陪同下一塊兒離開了病房。

至於他們之間還會發生怎樣的交談,這顯然都已經不重要了。

當他們都從病房當中立刻時,董文輝的目光當時可就向著在場的三個人看去。

很明顯的!

他並沒有立刻就從病房當中離開的打算。

看他那一臉討好的表情,就好像是把方才對付蕭楚雄的那套又放到了麵前這三饒身上去了。

“你先出去吧!我不會有事兒的。”

蕭薇既留意到了董文輝的表現,也聽到了梁慧敏在一旁的輕喚。

隻是,在如今這種情況下,想要她直接就把董文輝給攆走,顯然也是挺困難的一件事情。

為此,她當然也就隻能跟梁慧敏提出了這樣的要求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就順著梁慧敏向著梁文那邊瞥去。可很快的!她的目光也就再次回到了梁慧敏的臉上。

雖然她沒有再更多的話來解釋自己的眼神,可梁慧敏還是很清楚得明白了她的意思。

顯然!

她這是在暗示梁慧敏應該把梁文直接給帶走,而不是讓他再繼續留在病房的門前了。

雖然梁慧敏因為蕭薇的舉動,心裏多少會有那麽點兒糾結的感覺,可她實在是沒有辦法來抗拒蕭薇這樣的要求。

畢竟梁文方才的表現的確是讓人有那麽點兒無法滿意的感覺。

在這樣的狀況下,蕭薇不讓他再留在眼皮底下,而是將他直接給攆走好像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走吧!哥,我們到外麵去待會兒。”

雖然梁文不想要這樣做,雙腿也就好像是灌了鉛一樣。

可是,當他把目光向著蕭薇那邊看時,卻能夠發現對方根本就沒有把目光向著自己這邊看來的意思。

看樣子!

他的人設在蕭薇的心目當中,顯然是有了崩塌的可能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還能夠再多點兒什麽呢?難道他還能夠繼續留在蕭薇的身旁死纏爛打嗎?

梁文的心裏這麽想著,目光則向著董文輝看去。

董文輝留意到梁文的目光向著自己掃視了過來,還真就很奴才得賠著笑臉把身子晃動了起來。

看他此刻的表現,這分明就是有奶便是娘的最好證明。

無論是蕭楚雄、還是梁文,隻要是比他有錢、比他闊綽的人,就都可以被他當成是主子來看待。

你給我放老實兒。

梁文真得真得很想要把這話出口。

可是,當這話到了嘴邊時,卻又真得真得沒有辦法被他出來。

他感覺自己的喉嚨就好像是被什麽東西給塞住了一樣,這令他想要發音都沒有辦法發出來。

最終,他當然也就在梁慧敏的推搡下,很無奈、很沮喪得從病房裏麵退了出來,而後房門也就被梁慧敏虛掩了起來。

“你想幹嘛?你直!”

蕭薇覺得自己當然沒有任何話好跟董文輝講了。

她留意到梁家兄妹從病房裏麵離開,當時可就用冷冷的口氣把這樣的話了出來。

“你難道就這麽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