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

蕭薇顯然還想要再多點兒什麽,可喉嚨裏麵卻好像是塞了東西一樣,這讓她當時可就有了哽咽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影響下,她可就沒有了更多的話好講,而是隻能向梁慧敏張開了自己的懷抱。

梁慧敏留意到蕭薇的舉動,雙唇一咬、抽噎聲當時也就從她的嘴裏傳來。幾乎同時,她的身軀當然也就想著蕭薇的懷抱當中撲去。

很明顯!

她也不想要自己被警察給帶走。

可是,事情到了如今這個地步,她倆當中總要有一個人去承擔責任。

如果她不想要做出這樣的事情的話,那當然也就隻能是蕭薇來做這樣的事情了。

可按著如今情勢的發展來看,蕭楚雄顯然是把針對的對象放到了她的身上。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這本身又是自己的過錯,那她還何必要為此再多做些糾結,而不是很主動得將事情給承擔下來呢?

“蕭總,你究竟想要幹什麽?”

梁文當然不能眼睜睜瞅著梁慧敏出事兒了。

當他看到兩個女人相互擁抱到一起的模樣時,當時可就將詰問的話出了口來。

“梁總,你沒有必要把我看得那麽壞吧?”

蕭楚雄在發笑的同時,把反詰的話也出了口。

不等話音落下,他的目光可就重新看回到蕭薇和梁慧敏的身上。

隻是,他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就將積存在心裏的話再出口來,而是持續著將目光向著她倆的背影上麵看去。

顯然他的心裏肯定是在考慮著某件事情。

隻是片刻,他便用試探的口氣詢問道,“梁總,敢問這位姑娘是你什麽人啊?”

“堂妹。”

梁文沒有任何隱瞞的必要,而是直截簾得就將問題的答案了出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始終都注視在蕭楚雄的身上。看他此刻的眼神,顯然是對蕭楚雄充滿列意。

“堂妹?”

蕭楚雄聽到梁文的回應,頭當時可就點動了起來。

再不過片刻,他的嘴唇就輕輕得蠕動著將一個名字了出來,“梁慧敏。”

“沒錯兒!是她。”

梁文的話應對得很幹脆,而狂放的大笑聲則從蕭楚雄的口中傳來,“那要是這麽,我可算是幫你辦了一件大好事兒,哈哈。”

“好事兒?”

梁文並非想不明白蕭楚雄話語當中的意思,卻還是用遲疑的口氣將反問的話直接了出來。

在應對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向著蕭楚雄的臉上盯去。

看他此刻的表現,分明就是對蕭楚雄的話充滿了警惕與戒備的感覺。

“沒錯兒!梁總,你難道不覺得我幫你解決掉了梁氏繼承權的有力競爭者嗎?”

“哼!謝謝你,蕭總,不必。”

梁文的話應對得很幹脆,臉上的表情則變得更加陰沉,“如果我對梁家的掌控是通過這樣的手段得來的,那我寧願不要。”

“不要?哈哈!那很簡單,你隻要跟蕭薇在一起,那你就很自然得會失去梁家的繼承權了,而原本應該歸你的那些東西也就全都落到這位梁慧敏姐的身上了。”

蕭楚雄的話得很淡定,臉上也是無比平靜的表情。

隨著話音落下,他的目光便又滿是輕蔑得向著梁文的臉上掃去,“怎麽樣?你打算怎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