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辣不辣的?剛剛我已經了,之前放倒這家夥的人是我,你難道上歲數了,耳朵聾了,聽不清楚我話了嗎?”

蕭薇當然是沒有辦法再去反駁蕭楚雄的話了,可這並不等於梁慧敏也就沒有話了。

她聽到蕭楚雄方才的話,立刻就把腳步向前挪動了起來。

在這之前,她可是一直都躲藏在蕭薇的身後的,可此刻她顯然是要站到蕭薇的前麵去了。

在呼喊聲出口的同時,她的眼睛更是睜大了起來。

看她這副凶巴巴的模樣,顯然就是一副跟蕭楚雄惡鬥到底的表現。

至少她絕對不會因為蕭楚雄方才的那些話,就有推諉退縮的想法。不光如此,她還表現得要比之前更加堅決了。

或是為了表現自己的決心,不等話語落下,她可就把頭稍稍得抬高了起來,越發不屈的表情更是呈現在了她的臉頰上。

看她如今的模樣,那就好像是準備英勇就義的人一樣。

“好!厲害。”

蕭楚雄並沒有用更多的話去品評梁慧敏此刻的舉動,而是在言語出口的同時,直接就把手向著一塊兒拍去,臉上更是浮現出了輕快大氣的表情。

對於他而言,無論梁慧敏是想要頂罪、還是這件事情原本就是她的過錯都無所謂。

畢竟這對蕭家而言,不會有任何傷害。

甚至,他還能夠借機打擊到梁家。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還有什麽必要去阻攔梁慧敏呢?

“慧敏!”

跟蕭楚雄的表現不同!

梁文當然會因為梁慧敏的話變得緊張起來。

他顯然可不願意讓梁慧敏為這件事情付出太多的犧牲!可是,他的心裏同樣也明白,這件事兒必須得有一個人出來頂包。

這個頂包的人不是蕭薇,就是梁慧敏!這是一道非A即B的選擇題,不可能有不選的可能。如果這題非要再給出一個選項的話,那肯定就是她倆都要為此承擔責任了,而不是她倆都會是無責的狀態。

“敏,你別傻!這事兒不是這樣的。”

蕭薇雖然知道自己的應對已經顯得很蒼白了,可她卻仍舊不想讓梁慧敏就這樣被警方帶走。

雖然方才將董文輝放倒的饒確是梁慧敏,可事情畢竟是因為她而起的,而梁慧敏方才那樣做,也是在擔心她的安全、不想讓她受到傷害。

可是,她的心裏卻又明白,這件事情有蕭家摻和其中後,可就不是那麽容易平息下來的了。

畢竟按著蕭楚雄如今的做派,這分明就是想要在這件事情當中抓出一個擔責者才校

雖然蕭薇對梁蕭兩家的矛盾知道得不多,甚至,這原本都是她頭腦當中的空白領域,可如今她卻不可能感受不到事情當中暗含著蹊蹺的味道,而這又意味著什麽了。

“薇薇姐,人都會犯錯兒的!犯錯兒就該承擔責任,我不怕。”

梁慧敏當然也能夠想到蕭薇是真心想要幫助自己的。為此,當她聽到蕭薇的話後,當時也就把頭轉動了過去,手更是向著對方的身上摟去。看她此刻激動卻又滿是堅決的表現,就好像是真得下定決心要這樣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