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站住!站那裏不要動。”

蕭薇並沒有讓董文輝接近到自己麵前的打算。

在高聲呼喊的同時,她的手臂更是向前抬高了起來,並且還向著董文輝的麵前指去。

“切!你不是生病了嗎?就你話這麽有勁,這也不像啊!”

董文輝的身子稍稍得搖晃著回答!別看他並沒有喝醉酒,卻故意要裝出一副酒醉的表現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眼睛還乜斜著將目光衝著梁慧敏那邊看去。

顯然他在跟蕭薇對峙的時候,並沒有忘記再偷偷的留意梁慧敏此刻的表現。

梁慧敏仍舊有那麽點兒懵逼的感覺。

別看她是梁家的姐、在處理公司日常事物方麵,也還是蠻有經驗的一個人,可當她麵對像董文輝這樣的家夥時,可就顯得竟然並非那麽充足了。她畢竟沒有處理過類似的事情,一般的男人同樣也不敢再她的麵前醉酒。

“我有沒有力氣要你管?咳咳!”

或是為了表示自己真得有病,也或是話得太急讓蕭薇有了不適的感覺;總之,她的話並沒有完,可咳聲卻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哈哈!裝,你就裝,可你裝得也不像啊?”

董文輝的嘴裏大笑著應對,腳步則繼續向著蕭薇的麵前走去。

當他覺察蕭薇的手已經碰觸到自己的身上時,可是半點兒都沒有做出將腳步停住的舉動來,而是直接就把手想著蕭薇的手臂上麵打去。很明顯!他這是要把身軀停到距離蕭薇更近的地方去。

“你、你想要幹什麽?”

蕭薇看到董文輝此刻的舉動,臉上緊張的表情可就變得更加重了。

就在她發問的同時,董文輝卻猛得就把嘴向著蕭薇的臉麵湊去。這要不是蕭薇躲閃的及時,那他倆的嘴當時也就要碰觸到一起了。

“你……”

“老婆,我喜歡你!別鬧了。”

董文輝就好像根本就沒有留意到蕭薇的臉上已經變成了極度憤怒的表情,卻依然還是將這樣的話直接就給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嘴則隨著蕭薇的頭繼續向前活動了起來。

顯然!

為了能夠親上蕭薇一下,他此刻也顧不得在梁慧敏的麵前保持自己的形象了。

“滾!你離我們遠一點兒。”

雖然梁慧敏最初處在了震驚的狀態當中,並沒有能夠在第一時間回過神來。可當董文輝將羞辱蕭薇的舉動做出來時,她的頭腦卻一下子就恢複成了正常的狀態。

在這樣的狀態下,她非但會很大聲得喝叱董文輝,而且她的手還當真就向著對方的身上推搡。

顯然!

她希望董文輝這個混蛋能夠離蕭薇遠一點兒。

至少她可不希望蕭薇會被董文輝這個家夥給欺負了。

可是,她的這種舉動對於一個假裝醉酒的男人來,根本就獲取不到多大的效果。

當她的手落到董文輝的身上時,他的身子雖然向後稍稍得搖晃了起來,可他的手向上抓得速度更快!這顯然可就讓她的手落入到對方的手中,並且再也很難掙脫出來了。

“你……”

梁慧敏發現狀態不對,牙關當時可就緊咬了起來,臉上更是顯露出慍怒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她向後抽手的力道也變得要比之前更大了些。

可是,她想要擺脫董文輝的控製,把手從他的手中抽回的想法,顯然還是很無奈得失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