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氣!

一股濃重的酒味兒傳入到梁慧敏的鼻腔裏麵。

在這股味道四散開來的同時,蕭薇當然也嗅聞到了這樣的味道。

雖然酒精的味道跟酒的味道差不多,可它們在細微處卻還是有那麽一點兒分別。

至少無論是蕭薇、還是梁慧敏都能夠將這樣的味道給區分出來。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她倆當時也就都把瘋鬧的舉動給停住了。

在她們的眼裏,梁文根本就不是那種不靠譜的男人!就算他不靠譜,可他也絕對不會喝醉成這樣,然後再跑到蕭薇的病房裏麵來。

在女人們的眼裏,男人用喝酒來解脫自己,完全就是一種胡鬧的表現。雖然她們並沒有將這樣的話給掛到嘴上,可心裏肯定是這麽想的。

這樣的想法,當然也就令她們的目光一並都想著酒氣傳來的方向看去。

很快的!她們就發現有個身材高大的男人出現在自己的視線裏。

這家夥的身軀左右搖晃著,臉上則是一副因為喝酒泛紅的臉孔。隻看他的表情,就能夠讓人想象得到他的確是喝了太多的酒,所以才會變成如今這副模樣的。

董文輝!

梁慧敏當然不會認得這隻醉貓,可蕭薇卻大不相同了。

隨著梁慧敏的身軀從她的身上挪開,她的目光當然也就跟這個家夥對視到一起。

為此,她可一下子就把董文輝的模樣跟辨認了出來。

董文輝並沒有喝醉!

他身上的酒味兒是他故意弄出來的。

做為一個經常喝酒的人,他想要整這麽些味道出來,那可是再容易不過的事情了。

隻是,當他看到梁慧敏的臉時,內心當中卻有了那麽一點兒懊惱和後悔的感覺。

為什麽?

梁慧敏太漂亮了。

他沒想到自己為了打擊蕭薇,竟然要在漂亮得如同仙女一般的女人麵前丟臉,這當然會讓他的內心裏麵充滿了極度不爽的感覺。

可是,他卻又沒有辦法在極短的時間裏麵找出扭轉局麵的法子來了。

對於他這種既貪財、又好色的男人來,眼前這樣的事情那可真是會讓他有被針紮到的感覺。

“董文輝,你跑到這裏來幹嘛?”

如果出現在病房當中的不是董文輝,而是另外一個男人,蕭薇興許還會繼續保持病怏怏的狀態!可是,當她看到出現在自己麵前的,竟然是這樣的一個家夥時,吼叫聲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傳來。

在大聲叫喊的同時,她的身子當然也從病床上彈了起來。

這之後,她的身軀就毫無懸念得想著梁慧敏的麵前擋去。很明顯!她已經留意到董文輝的目光在想著梁慧敏那邊看。為此,她當然會擔心董文輝會衝著梁慧敏下手。

在這樣的想法驅使下,她要不在第一時間做出保護梁慧敏的舉動才怪。

“哼!我聽,你生病了,所以我特意過來看看你。”

雖然董文輝的心裏感覺到不爽,可該演得戲總還是要演的。雖然他不是演員,可在某些時候,他的演技顯然是普通演員比擬不聊。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身軀當真就踉蹌著向前湊了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