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原來還知道他是為你好呀?我還以為你不知道呢!”

梁慧敏發現蕭薇把後麵的話打住,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頑皮的表情來,搞怪的話緊跟著更是被她給出了口來。

在話的同時,她的眼睛當時也眨呀眨的,這顯然表明她的內心當中充滿了頑皮搞怪的想法。

“你信不信我打你?”

“嫂子,你來打呀?你別不服!你現在連床都下不來,你怎麽打我呀?”梁慧敏的口中著,身子當時可就想著蕭薇那邊貼去。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眼睛都要笑成月牙兒一般的模樣。

在表情改變的同時,她的臉還真就一點兒都沒有停歇,而是當真就向著蕭薇的麵前湊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當真是做出了一副想要等著蕭薇來打的模樣了。

“哼!”蕭薇看得出來,梁慧敏根本就沒有懼怕自己的意思。在這樣的狀態下,故做氣惱的冷哼聲便從她的口中傳來。緊隨這樣的聲音,她的頭當時也就轉動了起來,並且還向著病房的其他地方看去。

“嫂子,你一生氣就會不理我,對不?”

梁慧敏怪聲怪氣得著,身子再次向著蕭薇的身上碰去。

當她發現蕭薇根本就沒有搭理自己的意思時,索性就把身子直接就平了對方的身上。

因為她這樣的舉動,驚叫聲當時可就從蕭薇的口中傳來,而咯咯的笑聲則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很明顯!

她因為蕭薇膽怯的模樣,內心當中可是充滿了快意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心情恐怕也變得要比之前越發得舒暢快意了。

“你……”

“嫂子,別生氣!我又沒把嘴上的油抹到你身上。”

“啊!你還想要幹嘛?”蕭薇聽梁慧敏竟然跟自己這樣的話,越發緊張得喊叫聲更是從口中直接就爆發了出來。

“怎麽?你想要試一下嗎?”

當人有了玩鬧之心時,就算是成年人了,可她的舉動卻依然還是會跟孩子一樣。

梁慧敏的嘴裏這樣問著,身子則想著蕭薇的身上貼得更加厲害。

看她如今的表現,顯然是打算按著自己方才的,當真要把嘴挪動到蕭薇的臉頰那邊去。

“啊!你討厭。”

雖然蕭薇表麵上病著,可她實際上並沒有再承受病痛得折磨。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會有足夠的氣力來跟梁慧敏喊叫了。可就在她的叫聲出口的同時,吱嘎的聲響也就從病房的房門那邊傳來。

雖然蕭薇並非當真生病,可她在平躺的狀態下,想要對梁慧敏做出充足的反抗舉動來,卻還不是那麽容易的一件事情。為此,呼喊聲緊跟著也就從她的口中爆發了出來,“救命!文,幫幫我。”

“切!我哥才不會管這些事兒呐。”

梁慧敏的話回應得很快,身子也半點兒都沒有從蕭薇的身上起來的想法。當然!她的內心裏麵並沒有這樣想。

畢竟!蕭薇是梁文最愛的女人,他怎麽能夠眼瞅著她在病中被自己欺負呢?不過,她卻沒有能夠聽到梁文的聲音從背後傳來,這當時可就讓她有了那麽幾分緊張之意。

自己的這位堂哥該不會真得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