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聽到梁慧敏的揶揄,目光當時就隨著她轉動了起來。

可是,梁慧敏根本就沒有給他一個話的機會,而是直接就向著病房裏麵走去。

梁文看著梁慧敏的背影,心裏當然是不出來的一種感覺。

他深吸了口氣,目光當時可就向著其他地方看去。很明顯!他的臉上也為此呈現出了極度惱怒的表情。

在模樣變化的同時,他更是把牙關緊咬了起來。

可是,這樣的表現隨著梁慧敏的身影消息,便被他一下子全都收斂了回去。

很明顯!

他的內心裏麵並沒有當真生梁慧敏氣的打算。

甚至,他還有那麽點兒感激梁慧敏!這要不是剛剛梁慧敏跟他了這些話,恐怕他還想不到蕭薇究竟在為怎樣的事情而生氣呐。

“嫂子!你吃過飯了沒?如果沒吃我點外賣,咱倆一起吃啊?”

“不吃!”

蕭薇並非氣的女人,可當她聽到梁慧敏嗲聲嗲氣得叫喊時,心裏卻還是有那麽點兒不爽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反詰的話當時也就從她的口中直接了出來。

甚至,她還故意把嘴巴努著,讓臉上也呈現出了極為不快的表情,就好像她真得在生氣,而且也半點兒都沒有為此就把情緒平複下來的打算。

“哇!這是誰惹到你了呀?”

跟一般的大姐不同!梁慧敏可是個性格非常好的人。

她非但沒有因為蕭薇的嚷嚷就有生氣的意思,反而還嬉皮笑臉得把臉上換成了一副嬌媚的表情。

當她發現蕭薇的臉色沒有回暖的意思時,身子當時可就搞怪般得向著她的身上撞去。

很明顯!她不光會惹人生氣,同時也是很會哄讓那麽一個人。

在碰撞發生的同時,她臉上的表情則變得愈加嬌媚。

甚至,她的頭也毫不猶豫得向著蕭薇的肩膀上麵貼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那當真就好像是一隻喜歡偎依在主人身旁的寵物貓一樣。

“你就不怕傳染?”

其實肺炎有很多種,並非所有的肺炎都容易傳染別人。

不過,蕭薇可不管這些,而是直接就把詰問的話出了口。

顯然!她這是在用這樣的話來驅趕梁慧敏,想要讓她距離自己遠一點兒。實際上,她的肺炎根本就不可能傳染。這根本就是醫生沒有辦法不誤診的一種誤診罷了。

她的肺炎完全是由於影魅的原因造成的。

如果不是這個家夥把她變成了如今這副模樣,那她應該是非常健康的狀態才對。

不過,事情既然已經變成如今這樣了,就算她的心裏再怎麽有不爽的感覺,顯然也沒有任何用處了。

“不怕啊!嫂子,你是不是想要有人過來跟你作伴呢?要是你想的話,那就盡管傳染我好了。”

梁慧敏的話得很痛快,臉上更是掛著無比嬌媚的表情。

在這樣的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軀非但半點兒沒有向後退卻的意思,反而還向著蕭薇的身上貼得更加厲害了。

顯然!

她希望用這樣的方式來拉近自己跟蕭薇之間的距離。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她的雙眼甚至還微閉了起來,這令她的模樣就變得更加嬌俏動人了。

隻可惜!

蕭薇是女人,不是男人,而且也沒有某些特殊的癖好,否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