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問題的事情,往往會讓人做不太對。

梁文的內心當中很猶豫!在遲疑困頓的過程中,他所能做出的事情當然也就不是那麽穩妥了。

笨蛋!你還真得走啊?

在蕭薇的注視下,梁文的腳步當真就向後挪動了起來,而後更是直接就向著病房的外麵退去。

很明顯!

他是真得沒有了跟蕭薇在一起再多做搭訕的準備。

當然!蕭薇的心理也明白,他應該是準備要去吃飯了,可是這樣的事情好像不是蕭薇想要的吧?

不過,當蕭薇轉念去想時,倒是也能想到是自己太過多情了。

剛剛梁文在進門的時候,就已經過了。他買得可是病號飯,這飯菜很清淡,恐怕並非蕭薇所能夠接受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想要讓梁文跟自己共享這一份兒飯,顯然可就顯得有那麽點兒強人所難了。

在這樣想的同時,蕭薇的目光便向著自己的身上看去。

她既然沒有辦法在這種時候去攔阻梁文的舉動,當然也就隻能是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模樣來,讓他隨意得去完成這件事兒了。

梁文從病房當中出來的,多少也有那麽一點兒慌亂。

甚至,他的臉上始終還都掛著忐忑不安的表情。可是,隨著他的腳步從蕭薇的病房裏麵出來,梁慧敏的臉卻一下子就呈現到了他的麵前。

糾結、忐忑,還有那麽一點兒緊張!

這樣的感覺一股腦兒得想著梁文的心裏湧來,幾乎同時,詰問的話也就從他的口中直接冒了出來,“你幹嘛?”

“我幹嘛?你幹嘛呀?”

蕭薇撅著嘴巴反問,臉上則是一副氣鼓鼓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臉上的模樣當然也就變得愈發的驕橫了。

顯然她覺得梁文不光行為做得讓人有些氣惱,就是如今的表現也令人有那麽一點兒不快的味道。

“嗯!我去吃飯,你到病房裏麵去陪陪她吧。”

梁文看到蕭薇那一臉凶巴巴的模樣,直接可就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當然也就想要做出一副從對方的麵前走掉的打算。至少他顯然是沒有再繼續停留在蕭薇身邊的想法了。

“嗨!我去陪她算怎麽回兒事?這不是你喜歡她,又不是我喜歡她嗎?對了!你剛剛怎麽不跟她共享這份兒晚飯?你嫌棄她把口水吃到飯裏麵了嗎?難道你就沒想到你倆將來……”

“行了!你別了,我剛剛就沒想到這些。”

梁文聽到蕭薇這一股腦兒的詰責,臉上自然是無比尷尬的一副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想著身後看去。顯然!他這是有了回到病房當中去的打算。

可是,有些事情當場去做跟後麵再轉身去做的效果就完全不同了。

梁文又不是傻瓜,自然明白這當中的區別。

在這樣想的同時,他的頭可就很無奈地轉動了回來,目光更是向著梁慧敏的臉上望去。

雖然他沒有再任何話出來,可就他此刻的表情來看,就好像是在暗示梁慧敏,想要就此找一個解決的辦法出來。

“哼!白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