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燙到你了。”

“沒事兒呢!你已經很心了。”

蕭薇聽到梁文的話,並沒有很大聲得叫嚷,而是用很輕柔的語調,將他的話給回了回去。

在回話的同時,她的臉頰上麵還飄浮過一抹緋紅的顏色。

這仿佛表明,她的心中已然有了羞澀的感覺。

“哦,你要是覺得飯菜熱、或是涼了,就都跟我。”

梁文並沒有因為蕭薇的回應,就呈現出完全放下心來的感覺,而是仍舊用試探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

“嗯!我知道了,你放心好了。”

蕭薇並沒有給出更多的回答,而是直接就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嬌滴滴得想著梁文的臉上盯去。很明顯的!她是真的在為麵前的事情感覺到安心,這同樣也讓她的心裏有了那麽幾分輕快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更多甜蜜的感覺當然也就能夠逐漸得充滿她的心靈,讓她越發得想要跟梁文在一起。

雖然影魅並沒有出現在她的麵前,可她卻隱隱得有種感覺,那就是影魅應該並不會拒絕她的這種想法。

相反的,這很可能也是影魅內心當中所想的事情。

“嗯!那就好,那我們繼續吃吧。”

“你不餓嗎?”

“哦!我等下會去吃的。”梁文聽到影魅的詢問,雖然話得有那麽點兒遲疑,可最終卻還是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當然浮現出了那麽一些尷尬的表情。

顯然他的心裏應該想到自己能夠將這樣的事情做得更好一些的,可是他卻做出了不太正確的選擇,這令他除去會處在稍顯尷尬的狀態當中之外,當真也就不知道自己還能怎樣來形容內心當中的想法了。

蕭薇方才那樣詢問梁文,當然也不是想要獲得這樣的結論,按著她的想法自然也是期望著自己能夠從梁文那裏獲得一個更好的答案。可是,當梁文將這樣的話出口時,她卻隻能微咬著雙唇將頭稍稍得低垂下去。

“嗯!我……”

“我已經吃飽了!”

當梁文覺察出自己的回答不對,並且想要為此再更換另外的答案出來時,蕭薇卻不打算再給他這樣的機會了,而是直接就將反詰的話給回應了出來。

“哦,是嗎?那好!我知道了。”

梁文的話依然窘迫,卻又有那麽幾分很痛快的感覺。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嘴巴當然也大大得咧開。看他這副幹笑的模樣,倒像是一副早就做好準備的模樣。

雖然這個世上的男人有很多種,可是當他們遇到自己喜愛的女人時,卻往往會表現出相同的模樣來。

蕭薇看到梁文緊張的模樣,則把雙唇微咬了起來。

雖然她覺得梁文這樣的表現很有趣,也非常想要跟他多上幾句揶揄的話,可最終她卻沒有能夠將到了嘴邊的話給出口來,而是用很安靜的目光注視著對方,並在等著事情下一步的進展。

向前、還是後退?

這對梁文來,應該並不成為一個問題,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