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麽?這究竟是什麽?”

“師伯,吃飯了!這都一整了,你總是在看哪個破鏡子幹嘛?難道你能從裏麵找出寶藏來?”

既然老猴子跟林豐住在了一起,那他當然也就得照顧起老家夥的起居。

當他入夜再來到老猴子的房間時,卻發現老家夥仍舊趴伏在桌案那邊忙碌著,就好像他當真從鏡麵當中發現了新大陸一樣。

與此同時,他當然發現自己之前送來的飯菜,卻沒有被人動過的痕跡。

顯然老猴子仍舊在研究滯留在鏡麵當中的影像,並且想要從中尋找出問題的答案來。

隻是,影魅雖然是這世上最低級的妖精,可他們卻極少進入到人類的視野當鄭

為此,像老猴子這等修為的缺然也就不會看破他的真身了。

在這樣的狀況下,老猴子想要找出對付影魅的法子來,可就變得異常困難了。

不過,這個老家夥卻是個鍥而不舍的人。

他並沒有因為這件事情不好做,就放棄繼續研究下去的打算,而是仍舊趴伏在案頭,並在忙著去搞他麵前的事情。

顯然若是這件事情沒有一個結果的話,他是絕對不會將這件事情給放棄掉了。

“你不懂!你最好不要打擾我。”

林豐原本還想要再點兒別的,可不等他把嘴完全張開,回懟的話就從老猴子的口中傳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老猴子的手臂更是向著他的麵前揮舞了起來。

很明顯!

他覺得林豐在自己的身旁,除去會給自己招麻煩之外,其他應該不會做出任何有用的事兒了。

“我……”

“好了!你可以走了。還有,你可以把你的那些凡俗之物全部拿走。如果我不搞清楚這東西究竟是什麽,我是絕對不會吃飯的。”

“切!你也不怕被餓死。”

林豐聽到老猴子的回應,當時可就低聲得腹誹了起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當然也就想著盛飯的托盤上麵放去。可是,老猴子卻顯然聽到了他方才所的話。為此,他的頭一下子就轉動了過來,目光更是向著林豐的臉上盯去,“臭子,你什麽?”

“沒什麽!我難怪你這麽瘦。”

雖然林豐在老猴子的麵前不敢把生死的事兒再出口,卻依然還是在拿老猴子的體型做文章。

隻是,在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他的腳步卻飛快得向前脈動了起來。

很明顯!他可沒有讓老猴子抓到自己的打算,而是準備飛快得從這個老家夥的麵前逃走。

“病了?”

“對!沒錯兒。”

這是一個用變聲器偽裝過的人。

雖然蕭楚雄很狡詐,卻依然沒有辦法聽出對方原本的聲音來。

甚至,他都沒有辦法聽出對方究竟是蘑還是女。不過,他卻能夠聽出對方把話得很堅決,而且半點兒都沒有猶豫的意思。

“嗯!你知道她住在哪家醫院?”

“知道!你可以記一下。”

電話裏的聲音再次響起,一個地址則被它直接了出來。

這之後,它便用低沉沙啞的語調提醒道,“你別忘記把錢打到我指定的賬戶上。”

“好的!我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