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知道,這樣不是更快一點兒。”

蕭薇的話裏其實充滿了叱責的味道,可是這話被梁文這麽一接,卻給人一種感覺,那就是蕭薇非但沒有反對他那樣做的意思,反而還給人一種感覺就好像她那是在很主動得向他撒嬌一樣。

這樣的感受並沒有單純出現在梁文的心裏,甚至更多的出現在了蕭薇的心裏。

為此,當她看到梁文根本就沒有再自己的叱責下,產生從身邊走開的意思時,雙唇更是很忐忑得微咬到一起。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梁文的臉上盯去。

顯然!她在留意梁文臉上的表情。

雖然她的內心裏麵還有那麽幾分惴惴不安的感覺,可這樣的感覺卻又隻是埋藏在她的心底,並沒有能夠讓她直接就給出來。

“好了!我喂你吃飯。”

“我又不是三歲孩子。”蕭薇努著嘴巴回答。

可是,她自己的心裏卻感覺,自己越是這樣表現,向著梁文撒嬌的意思反而也就變得越發得明顯了。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目光都有了無處安放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受出現的同時,她的頭當時就微微得轉動了起來。雖然她的心裏暗想著,自己不去看梁文,可是無論她的目光向左、還是向右,卻總還是能夠將對方的身軀收入到自己的視線當鄭

“好了!吃飯。”

就在蕭薇自怨自艾的時候,梁文卻將飯盒拿到了手上。

做為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梁家大少,梁文並非一個在細節處會照顧饒人。

不過,這並不等於當他來照顧自己心愛的女人時,就會把手上的舉動做得特別粗魯。

相反的!他反而會因此變得特別心。

特別是當他把手裏的羹匙向著蕭薇的嘴邊送時,飯盒更是一直都接在下麵。

顯然!他這是在擔心從羹匙上麵掉落的菜湯、米粒之類的東西會燙到蕭薇,再讓她受傷。

蕭薇聽到梁文的呼喚,目光當然也就轉動了回來。

當她留意到梁文的臉上滿是無比認真的表情時,內心當中自然也就有了那麽一點兒非比尋常的感受。

甚至,她的臉頰也有些微微發燙的感覺。

在她的記憶裏,已經很難再回憶起,相似的畫麵出現在什麽時候了。

甚至,她感覺那畫麵在頭腦當中也已經變得異常模糊。這樣的感覺當然也會令她的心緒變成一副極難言表的感覺。

原本她以為在這個世上隻會有自己的父母對自己好。

可這之後,她曾經希望能夠把這樣的感覺擴展到董文輝的身上去。

結果,現實跟理想總是不同的。

她非但沒有因為自身的舉動來贏得董文輝的心,反而還越發得感覺到自己上了對方的當。

好在這個時候,她的身邊又有了一個願意對她好的……

可他畢竟不是人,而是一隻影魅。

雖然蕭薇的心裏從來都沒有嫌棄過這樣的事情,可是影魅對她的態度卻總是有那麽點兒若即若離的,讓人總會有那麽一點兒失望的感受。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她真得有那麽些失落。

那現在,她真得應該接受梁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