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沒再回應,隻是把目光向著梁文的臉上盯去。

“好了!我扶你起來吃點兒東西吧。”

梁文留意到蕭薇的目光注視著自己,索性可就將這樣的話直接給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時候,他早已經把手裏打來的飯放到一旁的矮櫃上去了。

蕭薇躺在那裏當然能夠看到梁文的臉上滿是認真的表情。

至少他此刻給饒感覺就是,他半點兒跟蕭薇開玩笑的意思都沒有,而且也樂意幫著蕭薇再去做更多的事情。

“別!我自己來。”

可是,等到梁文轉身時,蕭薇卻飛快得將拒絕幫助的話出了口。

她的心裏能夠感覺到梁文對自己是真得好,可是她的內心當中仍舊充滿了不安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很難讓自己跟梁文走得很近,讓兩人之間保持非常親密的關係。

甚至,她的內心當中還會為此產生抵觸的感覺。

畢竟在她的內心裏麵還住著另外一個家夥!如今她能夠生病住到醫院當中來,也是因為那個家夥的原因。

嗨!臭妖精,你難道真就不能對我再好一點兒?

當影魅的模樣重新浮現到蕭薇的頭腦當中時,詰責的想法當然也就呈現了出來,並且不滿的話還直接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很明顯!

影魅如今的表現,當真讓她有了不爽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自然要做出一副聲討的表現來了,而且還要讓這個家夥明白,自己的內心當中已經充滿了不滿的感受。

咳咳咳!我病得很重,你就不要再要求我些什麽了。

嗨!蕭薇原本還想要嚷的,卻發現自己好像落入到了影魅的陷阱當中去了。她的確沒有辦法去反駁影魅的話。畢竟她如今住院的確是因為影魅而起的,那她還真能太多得去指責影魅嗎?

“你確定自己真得能行?”

好在梁文在感情方麵並非異常主動的人。

他在聽蕭薇出反詰的話之後,也就不再把身子繼續向著蕭薇的身邊去湊了。不過,當他發現蕭薇好像是一副心不在焉、又挺難以從床上起身的模樣時,卻還是將詢問的話給了出來。

很明顯!

他的內心當中對蕭薇還是充滿了關切的感覺。

至少他不想讓蕭薇因為麵前的情況就出現意外的狀況。

“嗯!我很好,你放心好了。”

蕭薇很快就把自己的心神給收了回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當然也就向著床麵上支撐得更加厲害了。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她的身軀則搖晃著向上起來。

按著蕭薇的感覺,自己的手臂應該不是這麽無力才對,可現實的情況卻跟她想象得有著很大的不同,這當然會讓她的內心當中生出幾分困頓疑惑的感覺來。

“你心一些!生病就不要再逞能了。”

梁文終究沒能忍住,便又動了手。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身軀當時也就想著蕭薇的麵前貼去,一雙手更是緊抓到了蕭薇的胳膊上,而後可就將她拉坐了起來。

“討厭!我自己也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