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不想在醫院裏麵躺著。

那沒辦法!你就在這裏忍一下吧。你要是實在不情願,那就當是陪我住院好了。

陪你?

蕭薇倒是知道影魅的身體出現了一些狀況,可她卻沒有想過自己竟然還需要陪著這個家夥住院。

在反詰的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臉上當然也呈現出狐疑的表情。

很明顯!

她覺得影魅的要求有那麽點兒搞笑!

至少她可沒有聽過,妖精竟然還要住院接受人類的治療。

不過,她倒是知道街麵上有不少的寵物醫院。

難不成影魅就跟寵物們一樣,他竟然也可以借助人類的醫療手段,讓他的身體恢複正常?

在這樣想的同時,她的眼睛又稍稍得眨巴了起來。

顯然!

她覺得自己這樣的想法,好像也還是有那麽點兒道理的。

畢竟影魅可是被老猴子的法器給變成這個樣子的。換句話,雖然影魅是妖精,可並不等於人類就沒有辦法收拾他。

在這樣的情況下,興許他真得能夠接受人類的治療,並且因為恢複成正常的狀態呢?

吱嘎。

就在蕭薇胡思亂想的同時,房門那邊卻傳來了輕微的聲響。

蕭薇聽到這聲音,目光不由得想著房門那邊看去。

很快的!她就發現梁文竟然買了飯回來。

她看到梁文心翼翼的表現,心裏當時可就不知道再點兒什麽好。畢竟梁文這樣的舉動,那可是能夠觸動到她的,而且也能夠讓她的內心當中有種很難言表的感覺。

“我在樓下的食堂裏麵幫你打了些清淡的東西,不知道你能不能喜歡吃!不過,醫生,你現在不能吃太油膩的東西。如果你覺得這些東西不符合你口味的話,就試著克服一下吧。”

梁文邊邊向著蕭薇的身旁走來,而他的臉上則依舊保持著關切與不安的表情。

雖然按著醫生的法,蕭薇的病情應該是進展到肺部了,可她畢竟年輕,而且病症發現得也很早,在康複方麵應該不會有任何問題的。

不過,醫生的話歸醫生的話,卻不見得就能夠讓梁文完全相信。

特別是當生病的人是他特別關心的人時,這樣的感覺當然也就會變得更加濃重了。

蕭薇並沒有多吭聲,而是歪著腦袋把目光向著梁文的臉上看去。

看她如今這副俏皮的模樣,就好像是在用無聲的方式來反駁對方,讓對方覺得她根本就沒有按著他的要求去做的打算一樣。

“你在想什麽呢?”

梁文見蕭薇沒有吭聲,隻是用沉默的表情來對著自己,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直接給了出來。

“你真會永遠都對我這麽好啊?”

蕭薇發誓她原本是想要點兒別的,可當這話到了嘴邊時,卻不知怎得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眼睛當然也眨巴得要比之前更加厲害了。

“當然!”

“騙人!”很明顯!當這話出口之後,蕭薇也就覺察出自己的話裏還是暗藏於毛病的。她相信隻要梁文不是傻瓜,就沒有可能不按著她的話將她的問題給應承下來。

“你可以看我的表現。”

甚至,在梁文做出回應的同時,董文輝的形象還浮現到了她的頭腦裏麵。

可是,不等她再更多的話出來,梁文倒是用非常痛快的語氣將反詰的話了出來。

看樣子!他可是半點兒跟蕭薇開玩笑的意思都沒櫻

至少他的確應該是在跟蕭薇保證,而不單單是想要用這樣的話來欺騙蕭薇、哄她開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