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夥子,她真得不會有事兒的。”

主治醫生聽有人幫襯著自己話,當時也就把話頭給接了過去,“其實她除去有點兒發燒之外,扁桃體炎的症狀也不是很厲害。像她這樣的病患,就算是反複有些發燒,身體很快也就會痊愈的。”

“切!你覺得你們的話,我能輕易相信嗎?”

“梁總,您不信沒關係,可以讓蕭薇去做病理檢查啊?不定,她根本就沒有病,而是故意裝病來騙您的呢。”

鄒岩的話可不是自己想出來,然後就這麽出口的,而是她待在病房的外麵已經聽到了蕭薇跟譚詩詩的對話。

雖然蕭薇在話的時候,並沒有把影魅的存在給出來,可她話裏話外的意思卻是自己沒有生病,而且還希望譚詩詩幫忙把她帶走。就在這時,她聽到有吵鬧聲從醫生值班室裏傳來,便直接就過到這邊來了。

當她徹底發現的確是梁文出現在值班室當中時,內心當中可是有那麽一點兒激動。

她當然覺得這是自己扳倒蕭薇的好機會。

若是梁文知道蕭薇竟然在這件事情上騙了人,那就算是蕭薇的人設沒有再梁文的眼中崩潰,那也不會再跟過去那麽好了吧?

當鄒岩想到這些時,內心裏麵激動興奮的感覺可就變得要比之前更加重了。

梁文並沒有直接去回應鄒岩的話,而是緊咬著牙關把目光向著主治醫生的臉上看去。

實話,他當然希望她倆的話是真的。

可在這樣想的同時,他卻又有那麽一點兒擔心。

畢竟蕭薇生病的事情,可不是她自己打電話過來給自己的,而是梁慧敏把電話打過來的。

這顯然表明,蕭薇可沒有在這件事兒上跟他開玩笑的意思。

不過,蕭薇的病當真沒有那麽嚴重,這件事情真得是梁慧敏題大做了嗎?

很明顯!

鄒岩內心裏麵的那些想法,自始至終根本就沒有出現在梁文的頭腦當鄭

顯然她想要借著這件事情去打擊蕭薇的設想,根本就不可能獲得成功。

不過,鄒岩可不知道這些事情。

她此刻當然是信心滿滿的一副表情了。

在這樣的狀態下,她少不了還得添油加醋得再多上幾句,以便梁文能夠更加確定得以為這件事情肯定就是蕭薇在無理取鬧,想要用這樣的方式把他從外麵招呼到她的身邊去。

“梁總,您剛剛已經去過病房了吧?您難道沒發現蕭薇當時的精神狀態很不錯,話的時候邏輯也很清楚,就她那副模樣,您覺得她真的像是一個在生病的人嗎?”

“是啊!夥子,一般病重的人精神狀態都不會很好的。這位姑娘的精神狀態很不錯,讓人一看就感覺她的身體並沒有什麽毛病。”

主治醫生聽到鄒岩的話後,那可真是一點兒都沒有遲疑,當時就把附和的話給了出來。

甚至,她還故意用試探的口氣道,“夥子,你跟這位姑娘最近是不是鬧什麽別扭了?如果事情是這樣的話,你應該考慮一下,應該跟她好好談談心,多陪陪她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