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姐,你幫我從醫院裏逃走吧?”

“從醫院逃走?”

譚詩詩聽到蕭薇的提議,臉上頓時可就浮現出了困惑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她的目光當時可就向著病房的房門看去。很明顯!她在留意梁文是否會有去而複返的跡象。

若是事情變成那樣的話,她顯然需要給對方一點兒解釋。

至少她覺得這樣的事情不應該讓梁文給聽到。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眼睛自然也就瞪大了起來。

很明顯!

她真得很難想象,蕭薇的心裏怎麽會有這樣的打算?

“其實我根本就沒有病,當然也就不用再住在醫院裏了。”蕭薇這話直接就從嘴裏了出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頭還微微得點動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極為認真的表情。

“你沒病?可你的頭……”

“我隻是稍稍熱了那麽一點兒,根本就不會有事兒的。你要是不信的話,可以去問醫生啊,他們根本就不建議我住院。”

“醫生,蕭薇又發高燒了。”

梁文並沒有聽到兩個女饒對話。

他一衝入醫生辦公室,就沒頭沒腦得直接將這樣的話呼喊了出來。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在梁家的私人醫院裏麵一樣,就好像整個病區當中的醫生都是在為蕭薇服務的人。

“又發燒了?她應該是有點兒扁桃體炎,所以高燒的症狀會持續一段時間的。不過,你放心好了!她不會有事兒的。”好在蕭薇的主治醫生湊巧在辦公室裏,否則恐怕真就沒有人會娶搭理他的話了。

“隻是扁桃體炎?”

梁文聽到主治醫生的回答,眉頭可就皺得要比之前更加厲害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腳步可是一點兒都沒有停歇,直接就向著主治醫生的門前走去。

“沒錯兒!你就放心吧,她……”

“可是,她現在又發燒了!”梁文那是普通的病人家屬嗎?那可是梁氏如今的當家人。

平日裏,他都是一不二的主兒。

如今他聽到主治醫生這樣講,內心當中頓時可就有了極度不爽的感覺,目光再向對方看時,眼中也就有了那麽幾分憎惡的眼神。

“發燒這是……”

“你究竟是不是醫生?難道病饒病變得嚴重了,你也不管嗎?”梁文根本就沒有給主治醫生任何話的機會,而是直接就把手直接就想著對方的鼻子指去。

看他如今這副凶巴巴的表現,那可就是一副想要掄胳膊打饒表現。

“我、我跟你……”

“吭!梁總,您根本就不用這麽緊張,蕭薇的病根本就沒有那麽重,您就算是再著急,也不能這樣啊!”

可就在這時,鄒岩的聲音卻從辦公室的門前傳來。

梁文聽到鄒岩的話,頭當時可就轉動了過去,目光更是緊盯到了對方的臉上,“你什麽?”

“梁總,我蕭薇的病根本就不像您想得那麽重,她不會有事兒的,所以您也就不用再為她多操心了。”

鄒岩的嘴裏這麽著,臉上當然也是一副極為鎮定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模樣,這顯然可是半點兒跟梁文開玩笑的意思都沒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