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兒!我們都去。”

眾人聽到她倆的話,再留意到郭思明那一臉諂媚的表情,當時可就高聲呼喊著,都將這樣的話出了口來。

梁慧敏早就想到在場的這幫人肯定不會拒絕自己的提議。

當她看到這幫家夥群情激昂的模樣時,非但半點兒意外的感覺都沒有,淡淡的笑容當時還就浮現到了她的臉上。

這之後,她更是率先轉身就向著會議室的外麵走去。

至於鄒岩的心裏究竟是怎麽想的,這對於她來,的確不是一件多麽重要的事情。

實際上,在場的這幫人也不可能有誰會去在乎鄒岩的想法了。

畢竟這家影視公司可是梁家的,如果他們當真招惹到梁慧敏的話,那今後還能夠在這家公司裏麵獲得重用嗎?

大家夥都不是傻瓜,當然都很明白自己在這種時候應該怎樣去做。

隻是,當這幫饒腳步向著會議室的外麵走時,心裏卻各自都在揣摩著自己接下來應該如何來做這件事情。

當然!

他們想得最多的,可是如何去討好蕭薇。

顯然他們當中那些腦袋更為聰明一點兒的人,已經很明確得感受到,他們將來要是想要在梁氏有更好的日子可過,就應該跟蕭薇之間把關係搞得非常好才行,否則就梁家的這倆接班人……

“妹子,走吧!大夥都走了,你難道不去嗎?”

在這樣的情況下,鄒岩當然也就顯得特別另類了。

她當然是在場的眾人裏麵唯一得那個不想要到醫院去探望蕭薇的人。雖然她並沒有膽量將這樣的話給出口來,可是當其他人都邁步向著會議室的外麵走時,她卻故意坐在原地並沒有挪動身軀的意思。

就在這時,譚詩詩的話音卻突然從她的耳邊傳來。

她聽到譚詩詩主動跟自己話,臉上當然是一副充滿列意的表情。

她又不是不知道譚詩詩跟蕭薇之間的關係很好!在她看來,譚詩詩此刻願意跟她話,完全就是過來找茬兒,想要找她麻煩的一種表現。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她當然也就做出了一副不想要搭理譚詩詩的模樣來。可是,讓她沒有想到的是,譚詩詩並沒有因此就從她的身旁走開,而是又低聲補充了一句,“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

“你……”

鄒岩聽了這話,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疑惑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譚詩詩的身上看去。

可是,譚詩詩卻沒有給她留出多話的機會來,而是直接就邁步向著會議室的大門那邊走去。

鄒岩望著譚詩詩的背影,心裏當然滿是困惑的感覺。

在她的眼中,譚詩詩根本就應該是跟蕭薇在一起的人才對,可她如今為什麽要給自己這樣的提醒呢?

難不成她這打算反水,不再跟蕭薇在一起了嗎?

可是,這樣的想法隻是在鄒岩的腦海當中一晃,緊跟著可就徹底消失不見了。

很明顯!她根本就沒有辦法相信這樣的話竟然會是真的。

在她看來,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畢竟隻要傻子就能夠看出,蕭薇在梁氏如今正處在上升期,而且還是特別受寵的階段,怎麽可能會有人在這種時候背叛她呢?

陰謀!肯定是陰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