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導,我想今的戲會也就先暫停一下吧。”

梁慧敏在電話裏麵當然聽出梁文的話語當中充滿了緊張的感覺。

為此,當她掛斷電話的時候,也就將這樣的提議直接就給出了口。不等郭思明開口話,她便又補充道,“我也想要去看看我嫂子!我想她今一定病得很重。”

“是!梁姐,我們這些人是不是也應該去……”

“你們?哼!我可擔心在場的人裏有些會不滿,所以你們願意去得就去吧,不願意去的不勉強。”與其,梁慧敏沒有提要求,倒不如,她這話就是專門給鄒岩聽的。

畢竟在整個會議室裏,當真對蕭薇有意見的人也就是她了。

至少在梁慧敏的眼裏,其他的人並不會反對去醫院探望蕭薇這件事情。

她的心裏並非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有點兒題大做了,可是她卻沒有改變這種要求的打算。

她希望在場的這些人明白,蕭薇跟一般的演員不一樣。

別看蕭薇跟梁文的關係未定,可這一點兒都不影響她把蕭薇當成嫂子來稱呼。

甚至,這根本就是她想要幫著梁文做成的事情。

在這樣的狀況下,她對蕭薇跟梁文之間的事情,甚至要比這兩個當事人都著急。

當然了!

她這麽著急可不是真得隻是在為蕭薇跟梁文著想,而是背後還有她自己的目的。

隻不過,她並沒有打算將這樣的目的公諸於眾的想法。

在這樣的想法影響下,旁缺然也就不會知道她這樣做的真實意圖,隻會以為她是當真有了想要幫助蕭薇和梁文的想法。

不光如此,旁人也會因為她的這些表現,覺得蕭薇跟梁文之間的關係早就進入到了一個愈發密切的階段。

在這樣的想法影響下,那些原本還想要反對蕭薇,或是對她頗有那麽點兒微詞的人自然也就會變得老實了許多。

畢竟這裏可是梁家的產業,誰想要跟梁文看好的人過不去,當然都得好好得考慮一下自己的飯碗問題了。

“不會!我們肯定去。”

郭思明那是多麽聰明的一個人?

他聽出梁慧敏的話裏又話,自然也就弓弓著身子忙不迭得將應對的話出了口來。

在這樣做的同時,他的目光還向著在場的其他人看去,“大夥,你們覺得咱們應不應該去看望一下蕭姐啊?”

按著他的身份地位來,原本是不需要用蕭姐這樣的稱呼來稱謂蕭薇的,而是直接稱呼她的名字就可以了。

可是,梁慧敏方才卻已經很明確得過了,蕭薇那可是梁文的女人,那誰還敢再輕視她呢?

郭思明又不是傻瓜,而且也沒有跟蕭薇過招過不去的打算,當然在話的時候也就將腔調改變了。

“我不知道別人去不去,總之我是會去的。”

林秀玲做為這部劇的女一號既然都這麽了,其他的女人自然也就不好發表發對意見。

實際上,不等林秀玲的話音落下,譚詩詩也就在一旁幫襯道,“是啊!咱們大夥都應該去看看我妹妹,她平時工作都是很積極的,我們應該都希望她的病能夠趕緊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