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門終於還是被蕭薇給打開了。

雖然她獲得了影魅的提醒,可她卻仍舊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去麵對宋芳才好。為此,她的臉上依然掛著忐忑不安的表情。

“薇薇,你怎麽了?你終於開門了。”

宋芳看到房門打開,這話問得可就很急牽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當時也就想著蕭薇的手上抓去。

很明顯!她覺得自己隻有這樣做,才能夠讓內心當中緊張的感覺盡快平複下來。

可當兩饒手碰觸到一起時,涼冰冰的感覺頓時就進入到了她的掌心當中,並讓她再次驚叫了起來,“你感冒了?”

“我……”

實話!蕭薇覺得自己蠻正常的,根本就沒有產生半點兒感冒發燒的感覺。

可是!

宋芳的話非但得很急,臉上的表情也很認真,這顯然也沒有半點兒跟她開玩笑的意思。

就在蕭薇稍稍有些猶豫的時候,宋芳的嘴更是向著她的額頭上麵貼去。

幾乎同時,滾燙的感覺可就順著蕭薇的前額傳入到她的頭腦當中,而這自然也就令她的表情變得更加急切了。

“發燒!你發燒了。”

“沒有吧?”

蕭薇聽到宋芳的喊叫,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困惑的表情。

很明顯!她並沒有想到自己竟然會發燒了。

“怎麽沒有?你發燒發得很厲害。不行,我必須得把你送到醫院去,你不能再留在自己的房間裏麵了。”

宋芳很緊張得著,目光則向著身旁的走廊看去。

很明顯!

她方才可沒有給蕭薇開玩笑的意思。

這時候,已經有兩名影視基地的保安站在了她的身旁。

顯然要是蕭薇剛剛還不把房門打開的話,那她當真就要讓這兩名保安撬門了。

“快!你們還愣在這裏幹什麽?難道你們沒發現蕭姐生病了嗎?你們趕緊去找車!我們必須在第一時間把她送到醫院去。”

保安們聽到宋芳緊張的喊叫,臉上也都呈現出了忐忑不安的表情。

緊隨她的話語,他倆的腳步當時也就向後挪動了起來,而後他們可就轉身向著來路跑去。

“蕭薇生病了?”

這樣的消息很快就從梁慧敏那裏傳遞到了梁文的耳鄭

這時候,梁文原本也在進行一場會議。可當他聽蕭薇有恙時,可就不單單是把眉頭緊皺了起來,臉上呈現出焦急的表情了。他的身子當時也直挺了起來,顯然他已經有了離座的打算。

“是啊!哥,她病得挺重的,你不去醫院看看她嗎?”

梁慧敏在電話裏麵把話得很透徹。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還刻意得向著鄒岩那邊看去。

雖然她不可能在電話當中將叱責鄒岩的話出口,可她臉上的表情卻分明已經將這樣的想法完美得表現了出來。

鄒岩並沒有為此就去看梁慧敏,而是微垂著腦袋把目光向著地麵盯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地上有某種特別吸引她的東西一樣,而它正在將她的注意力全部都吸引到那上麵去。

“嗯!我是應該去看看她,你們把她送去哪家醫院了?我這就趕過去!好了,咱們現在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