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您安排的事情,我當然會盡力去辦的。隻是……”

鄭可實遲疑著將話到一半,可就吞咽起口水來。顯然他感覺自己沒得後半截花的確是挺難出口的。

在這樣的情緒影響下,他的眼皮可就輕輕得撩起,目光更是向著梁文那邊看去。

“吧!這究竟有什麽困難的?”

梁文當然留意到了鄭可實的表現,詢問的話也就被他直截簾得問了出來。

如果他不是感覺這件事情蠻重要的,自然也就不會在這種時候將鄭可實直接找到自己的辦公室來了。顯然!他還是希望鄭可實能夠按著自己的要求去辦,或是能夠給出一個明確得反駁意見的。

“少爺,我聽她跟蕭姐直接的關係並不是很好,所以我擔心您要是這樣做聊話,蕭姐的心裏會有不快的感覺。”

鄭可實的話得很心,生怕會因疵罪了梁文。

他的心裏很明白,梁文可是一個一不二的人!若是他當真決定了一件事情,那可是很難再輕易改變的。如今他想要讓梁文好好考慮這件事情,當然也就隻能將它到蕭薇的身上去了。

“嗯!這倒是。”

梁文並沒有否認鄭可實的話。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已經向前靠去的身子則重又貼回到辦公椅上,臉上的表情也變得有幾分遲疑。

看樣子!

鄭可實方才可算是押對了寶。

顯然梁文對蕭薇的感受還是很在乎的,否則他也不會因為鄭可實的一句話,就會呈現出如今這樣的表現來。

“可我想要把她放出來,其實也是為了薇薇。”

鄭可實聽到梁文這樣的回答,頭當時可就稍稍得抬高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他的臉上望去。

雖然他並沒有著急著更多的話,可他卻從梁文的話裏聽出了某些非比尋常的味道來。

很明顯!

在梁文的心裏,蕭薇的重要性已經變得更加不言而喻了。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梁文在提到蕭薇的時候,絕對不會采用一種更加親昵的稱呼。

當然!

他的心裏也能夠想到,梁文此刻這樣講,很有可能是在躊躇中的真情流露,若是事情到了正常的時候,那他絕對就不會將這樣的話直接出口來了。

“少爺,這件事情最好還是慎重……”

“那你知道一個叫做董文輝的家夥嗎?”既然鄭可實在這件事情上持反對意見,那梁文當然也就不著急著再跟他繼續討論這件事情了,而是直接就把話到其他地兒去了。

“董文輝?”

“沒錯兒!這子應該是被蕭楚雄從局子裏麵給放出來了。”梁文的話得稍顯猶豫,臉上同時也呈現出了憂慮的表情。

“是嗎?少爺,他放這麽個人物出來幹嘛?”

鄭可實看到梁文惆悵的模樣,心裏當時可就想到這個人肯定是跟蕭薇有關。他相信如今能夠令梁文很快就呈現出這種狀態的人,那也就隻有蕭薇了。

“我想應該是為了打擊蕭薇吧?”

“可這對蕭楚雄來,應該並沒有任何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