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嚏!

你感冒了?

蕭薇在回房的路上打了個噴嚏,一直都在裝啞巴的影魅竟然很主動得將這樣的話給問出了口。

哼!你還知道關心我呀?我還以為你不再搭理我了呢。

蕭薇聽到影魅的聲音出現在頭腦當中,當時可就用這樣的想法將對方的話給懟了回去。

我?怎麽可能?我這不是為了躲避那隻猴子嘛。

影魅倒是沒有隱瞞,而是直接就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躲避那隻猴子?蕭薇的問題剛一出口,影魅就在她的頭腦當中用更加肯定的口氣道,沒錯兒!你難道沒發現周麟又帶著上次的那隻猴子一塊兒來的嗎?如果我不能把他給擺脫掉,那他肯定會找我的麻煩。

這倒是。

蕭薇先是點頭應對,可緊跟著就又緊張得詢問道,那他發現你了嗎?

當然!他要是不發現我,也就不會跟周麟搞出那麽多的事情來了,而我為了跟他周旋,也算是精疲力盡了。

精疲力盡?

蕭薇聽到影魅的回應,嘴巴當時可就撅了起來。

顯然!他並沒有拿影魅的話當回事兒。甚至,她還覺得影魅的話裏有那麽幾分讓人不爽的感覺。

對的!我這不是為了把周麟引過來嗎?

哼!你難道就不會跟梁文那樣自己出手來幫我的忙嗎?

蕭薇並沒有因為影魅的解釋,就給他好臉色,而是直截簾得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幾乎同時,她的嘴還向前撅得更厲害了,而她的臉上還故意裝出了一副氣惱的表情來。

隻是,饒表情是裝出來的時候,總還是會讓人有那麽點兒並不自然的感覺。

至少蕭薇此刻的模樣就是這樣的。

嗨!我這不是……

你怕那個老猴子,是吧?可你難道沒發現自己咬比他厲害嗎?

我是比他厲害!我的大姐。可你有沒有聽過,強中自有強中手。雖然我的確要比那個老家夥強,可要是他再找來更加強大的人呢?

可你不是已經活了一萬年嗎?難道還會有你害怕的事兒嗎?

蕭薇用來反詰的話來得很快!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臉上的表情則變得更加不屑了。

看她此刻的表現,這分明就是沒把影魅的話當回事兒。

甚至,她給饒感覺就好像是在控訴影魅隻是在狡辯,根本就沒有當真給自己幫忙的意思。

可我隻是一隻妖。

影魅聽到蕭薇的應對,心裏當然滿是糾結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他的話當然也就得有那麽幾分無奈。

切!我就知道你肯定要這樣的話。

蕭薇並沒有讓影魅太過難過的想法。當她聽影魅被自己擠兌得又拿這樣的話來當做借口時,便輕抿著雙唇將輕快的話直接給出口了。

緊隨這樣的言語,她的腳步當時也就變得輕快了許多,步伐當然也就更加快得想著自己的宿舍走去。

梁文此刻已經回到了辦公室當鄭

當他迫不及待得將電腦打開後,當然就是去尋找監控探頭捕捉到的影像。雖然他用這樣的方式去看蕭薇,半點兒使壞的意思都沒有,可他卻依然還是樂意用這樣的方式來多獲得一點兒跟蕭薇相關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