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在夜色當中行駛得當然很快。

在回影視基地的路上,梁文並沒有再跟蕭薇任何話。

雖然他對蕭薇,自己想要靜一靜的話,根本就是騙饒。不過,當車子當中保持在安靜的環境當中時,他倒是當真可以空出腦子來去考慮一些自己想要去考慮的問題了。

“好了!我們到了,你回去早休息。”

“嗯!你也早休息。”

蕭薇歪頭把目光向著梁文那邊看去,卻發現他在停車的同時,根本就沒有將目光向著自己這邊看來的打算。

看他如今這樣的表現,顯然是沒有再多做交流的意思了。

蕭薇雖然很想要把某些話再重複一遍,可既然事情都已經變成這樣的了,那她還有什麽必要再多呢?

在這樣想的同時,蕭薇當真從車子當中鑽了出去。

梁文的臉雖然衝著車子的擋風玻璃,可並不等於他的目光就沒有向著蕭薇那邊瞥去。

當他留意到蕭薇下車時,嘴裏甚至還暗鬆了口氣。

他顯然想到蕭薇有某些想要出口的話最終卻沒有能夠出來。

為此,他的內心當中甚至還有了那麽一點兒快意的感覺。

可這樣的感覺實際上並沒有能夠持續多久!不用片刻工夫,他的雙唇可就緊抿了起來,臉上也顯露出一些失落的表情。

顯然!他今晚的行動並沒有完全成功。

特別是他竟然沒能在酒會上跟蕭楚雄過招!

他並不認為這是一件好事兒。甚至當他去回想發生在酒會上的事兒時,董文輝的形象便重新定格到他的頭腦當鄭

顯然他已經感覺到這個家夥的身上帶有太多蕭楚雄的印跡了。

難道這條瘋狗是蕭楚雄刻意安排到酒會當中來的?如果不是蕭楚雄,旁人應該不會再酒會上麵這樣找自己跟蕭薇的麻煩吧?

想到這些,他的牙關當時可就緊咬了起來,臉上更是飄浮出了慍怒的顏色。顯然他的內心當中已經有了極為不爽的感受。

“大伯,您!您找我究竟有什麽事?”

周麟聽蕭楚雄清了身份,再開口跟他話時,語氣當中可就透露著十足的恭敬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身子還故意得向前微躬了躬,臉上更是換成了一副討好的表情。

他可不是顧承明!

就他那臉可真得可以用變就變來形容了。

“嗬嗬!我剛剛隻是看到你好像是薇薇的朋友,所以才特意過來跟你打個招呼。”

蕭楚雄樂嗬嗬得回答,目光則向著顧承明的臉上瞟去,“年輕人,你好像跟薇薇也很熟的吧?”

“我們……”

“我們是同學!”在這種時候,顧承明話的語速永遠都沒有辦法趕得上周麟。

他剛剛把話開了頭,周麟就已經將完整的話出了口。

當他為此再想跟多的話時,周麟卻又搶先補充了一句,“我們還是很不錯的朋友!就在前幾,我們還在一起聚會來著。對了!大伯,我們怎麽很少聽蕭薇有關您的事兒呢?”

“我?嗬嗬!是啊,我們因為某些誤會,已經有些年不來往了。不過,我希望她將來能夠回到我們蕭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