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嗝!吃得好飽。”

老猴子就好像沒有留意到酒會的現場發生了怎樣的變故,而是仍舊在把注意力放到那些吃的東西上。

林豐跟在老猴子的身旁,聽到這家夥的話,頓時可就感覺自己的臉麵,都快要被這個老家夥給丟光了。

他沒想到自己那麽大的一個師伯,竟然見了吃的會有不要命的表現。

在這樣想的同時,他的手不由得想著老猴子的衣袖上麵揪去,“師伯,你話能不能點兒聲?”

“聲?”

“沒錯兒!你不覺得寒磣,我還覺得寒磣呐。再了,你總得給我家少爺留點兒臉吧?”

林豐的口中這麽著,目光則向著周麟那邊看去。

這時候,周麟當然還跟顧承明待在一起,兩饒目光自然也都想著蕭薇的身邊聚攏了過去。

不過,他倆可都沒有把腳步向前邁,而是都在等著事情的進展。

可是,在老猴子的眼中,卻有一團淡淡的霧氣出現在了周麟的身旁,並在將他給包攏起來。

“不好!有妖精要對付少爺。”

“妖精對付少爺?”

林豐聽到老猴子的話,目光也想著周麟那邊看。

跟老猴子相同的是,他也發現了那團霧氣,而且還留意到這霧氣仿佛是有計入到周麟體內去的打算。

“怎麽辦?師伯,那個妖怪該不會是想要借著這個機會要我家少爺的命,或是想要吸取他的……”

“難!”

“難,你還不趕緊做法,難道你想要等著我家少爺死了,那個妖怪變得更加厲害了再嗎?”

林豐做為周麟身邊的缺然不能眼睜睜瞅著他發生意外了。

當他聽到老猴子竟然用輕描淡寫的口氣將這樣的話出口時,臉上的表情當時可就變得跟之前不同了,催促的話更是從他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在這樣的同時,他的手更是向著老猴子的胳膊上麵拉去。

別看蕭薇進場的時候,他們都在周麟的身旁,可如今他們跟周麟之間卻有了蠻大的空檔。

畢竟周麟既然對蕭薇的事情感興趣,為了能夠更好得看清事情的進展,他當然就得跟顧承明向前邁動腳步了,而老猴子為了增加法力、讓自己有更多的體能在跟影魅的比拚中堅持下去,則需要更好得補充自身的能量。

為此,他的腳步當然就在想著遠離周麟的方向移動。

按著他早先的想法,顯然是覺得影魅在這種時候肯定會留在蕭薇的身旁,幫她阻斷災禍才對。

可讓他沒想到的是,事情卻沒有按著他的想法進行,影魅竟然趁機跑到周麟的身邊來了。

別看老猴子的法力要比林豐強多了,可他同樣也不可能知道英美這樣做的目的。

在這種情況下,影魅將周麟包裹起來的舉動,顯然就會讓人感到他的確是有傷害周麟的打算了。

很明顯!

這樣的事情不光是林豐沒有辦法接受的,同樣也是他沒有辦法接受的。

為此,他感覺到了林豐的舉動後,腳步當然也就挪動了起來,兩人一前一後飛快得向著周麟的身旁衝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