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的確有那麽點兒無奈。

雖然他知道蕭薇之前有過一個男朋友,而且好像還跟對方鬧過一些不愉快,可是他卻沒有係統得來了解過這件事情。

從內心深處來講,他當然是願意相信蕭薇的。

不過,他卻不打算將這種信任直接化做此刻對蕭薇的支持。

這當然並不代表,他對蕭薇的愛是假的。

相反的!他仍舊深愛著蕭薇,甚至董文輝所得這些話也沒有對他造成太大的影響。

畢竟無論是董文輝、還是蕭楚雄都判斷錯誤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他跟蕭薇之間的關係,根本就不是蕭薇在追他,反而是他在倒追蕭薇。

在這樣的情況下,任何人跟他講,蕭薇是為了錢才跟他在一起的,都不可能引起他的共鳴。

甚至,在他的眼中,這樣話的人根本就是在放屁。

因為他跟蕭薇根本就沒有在一起,而蕭薇答應跟他一塊兒出現在酒會的現場,也是他央求來的而已。

當然了!

做為梁家的大少、一個很懂得要臉麵的人,他是不會輕易將這樣的話出口的。

畢竟梁家那麽有錢,他想要得到下怎樣的女讓不到,還非要上杆子去倒追一個女人呢?

就算梁文能夠抹下臉來做出這樣的事情,卻還是很難將這樣的話出口,做為商饒他在做事的時候當然要去考慮梁家的臉麵!如今這件事情搞不好可會讓梁家的臉麵掃地。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怎麽可能輕易地幫蕭薇話呢?

除去這樣的原因之外,他自然也想要借機更多得了解一下,蕭薇跟董文輝之間的事情。

要想徹底了解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可是多方麵的、從不同的角度來做這樣的事情。

對於梁文來,想要用來了解蕭薇的渠道並不算多。

雖然他很有錢、而且也可以通過很多人去打聽蕭薇的過去,可針對於蕭薇跟董文輝之間的事情,若是沒有人開口來講的話,他確實是很難打聽到的。

為此,今的事情當然也就為他了解蕭薇提供了便利。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當然也就不會有輕易開口的打算了。隻要董文輝這個混蛋不把鬥爭的矛頭想著梁家上麵引,那他很有可能就會繼續保持如今這種沉默的狀態,並且等著蕭薇自己來應對眼前的事情。

蕭薇聽到董文輝的質問,牙關當時可就咬得更緊了些,臉上的表情自然也變得愈加難看。

可是,她卻也有那麽點兒不出話來的感覺。

畢竟董文輝的話聽起來好像還是有那麽點兒道理的。

如果警方找到了線索,怎麽可能輕易把這個混蛋給放出來呢?

那麽警方現在把他給放出來了,究竟意味著什麽呢?難不成這個家夥當真把事情發生的那些事情全都解釋清楚了,警察對他的懷疑已經完全消除了嗎?

雖然蕭薇的心裏根本就不相信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可按著眼前的局麵來看,她卻又實在是找不到更好的解釋辦法,這當然也就讓她的內心裏麵有了非常難受和不安的感覺。

影魅!你到底在哪兒?我需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