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都是你咎由自取!”

蕭薇以前對董文輝很客氣,那是因為後者在名義上市她的男朋友,可如今事情已經大不相同了。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當她聽到董文輝在拿過去的事情來揶揄自己時,當然也就沒有必要給這個家夥留任何情麵了。

她緊咬著牙關將憤恨的話直接就從牙縫當中擠了出來。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惡狠狠得緊盯到了對方的臉上。

看她如今的表現,就好像董文輝要是再敢胡襖,那她當真就準備對這個家夥不客氣了一樣。

董文輝留意到蕭薇的表情有變,卻仍舊還保持著之前的那副模樣。

那他那輕慢不屑的模樣,就好像蕭薇的話根本就招惹不到他,而他既然能夠出現在蕭薇的麵前,之前也早就想到蕭薇肯定會把這樣的話出口來一樣。

“老周,這是發生什麽事情了?”

跟周麟相比,顧承明顯然更加容易緊張。

別之前他看到蕭薇緊跟在梁文的身旁,很有那麽點兒吃醋的感覺,可當他留意到董文輝出現時,卻飛快得將眉頭給緊皺了起來。

很明顯!

他的內心當中應該是有愈加不爽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驅使下,他當然也就開始擔心起蕭薇來。

不過,作為一個文質彬彬的人,他並沒有再第一時間就衝到衝突的現場去,而是把目光落到了周麟的臉上。

顯然!他希望從周麟那裏獲得更多一點兒的情報。

或是,他想要讓周麟在這件事情上先出頭,而不是他自己衝到最前麵去解決這件事情。

周麟緊皺著眉頭沒有吭聲。

他顯然也在看麵前的時候。看樣子,他的內心當中的確應該是有了想要發作的感覺。

不過,他卻又沒有著急著將內心的不快發作出來。

跟顧承明一樣,當他看到蕭薇跟梁文在一起時,內心裏麵自然也滿是不爽的感覺。

在這種感受的作用下,當他發現蕭薇有事兒的時候,顯然也希望能夠把事情先拖一拖,自己看看風聲再決定下一步究竟應該辦。

“我咎由自取?你得輕巧,我整在外麵拚死拚活地掙錢,你我這都是為了誰?以前,你把我送到局子裏麵去的時候,我還在為你辯解。我覺得都是自己的錯兒,是我跟林冪走得太近了,讓你誤會了,可是……”

董文輝並沒有一下子將這些聲討蕭薇的話完,而是當話到一半時就大口得喘息起來。

看他此刻那副模樣,就好像是被蕭薇氣得都有了上不來氣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的牙關更是緊咬到一處,就好像他真得需要很努力得將內心當中的火氣給壓製下去才校

蕭薇看到董文輝這樣的表現,臉上自然也是一副很難看的表情。

隻不過,她開口想要話的速度卻要比董文輝得慢了那麽一些。畢竟她之前在聽董文輝話,並沒有開口反駁。

當人太過生氣的時候,喉嚨裏麵就會有發堵的感覺。

顯然蕭薇此刻就有真相的感受,而他則在發現蕭薇張嘴的時候,直接就把手指了過來,“你!原來是你傍上大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