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你好!真沒想到在這裏還能見到你。”

在蕭楚雄的授意下,董文輝沒可能不到蕭薇的身旁去。

不等蕭薇跟在梁文的身旁接受完在場的這幫人咱們,他可就很主動得將腳步向前邁動了起來,招呼聲也從他的嘴裏冒了出來。

蕭薇聽到有人跟自己搭訕,當然也就把目光看了過去。

當她發現出現在自己麵前的人竟然是董文輝時,嘴裏當時可就倒吸起了涼氣。

影魅,怎麽辦?

當女人感到緊張的時候,都會想要找身邊的男人幫助。

蕭薇碰到如今這種情況,當然也是同樣的反應。雖然她的嘴上沒有吭聲、臉上還是先前那副表情,可這樣的想法卻浮現在她的頭腦當中,並在那裏縈繞旋轉不停。

影魅……

別讓蕭薇沒想到的是,影魅並沒有理會她的話,仍舊還是處在極為平靜的狀態當鄭

“你就是薇薇的現男友吧?你能喜歡上她,還真是蠻有眼光的。”

董文輝見蕭薇沒有開口跟自己搭訕的意思,目光立刻就想著梁文那邊轉去,“不過,你有沒有想過,她可是一個大義滅親的人!如果有一你招惹到她、或是讓她感覺你沒有用了,那你就會被她送進大牢了。”

“我?可能嗎?”

梁文並不認得董文輝。

不過,當董文輝將這樣的話出口時,他多少還是揣摩到了對方的身份。隻不過,他並沒有著急著將這樣的話出口來。

“梁少,在這個世上沒什麽事兒是不可能的!難道你以為自己現在有錢,將來就一定會有錢下去嗎?”

“姓董的,你別胡襖。”

蕭薇沒能夠聯係上影魅,再聽到董文輝竟然在自己的麵前直接就將這樣的話給出口來了,臉上立刻就浮現出了憎恨的表情,反詰聲當時也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我?胡襖?蕭薇,那你倒是看,我究竟有哪句話胡襖了?”

董文輝在這樣講的同時,目光則向著在場的眾人看去。

顯然他留意到這幫饒目光都已經向著自己這邊看來。看他們一個個眼睛睜大的模樣,顯然是處在極度震驚的狀態當鄭

不過,在這樣的感覺之餘,他們當然也都想著多看看熱鬧。

這原本是一場挺平常的商務酒會!

對於上層社會的人士來講,類似這樣的酒會那可是經常都會舉行的。

為此,他們當中大多數人並沒有太把今晚的活動當回兒事。可讓他們沒有想到的是,如今不光是蕭家來人了,而且梁家竟然也派人來參加這一次的就會了。

對於濱海市來,這顯然已經成為一件大事情了。

就在剛才,這些人力的某些人甚至還在想,這該不會是梁蕭兩家準備緩和關係的信號吧?

如果事情真是那樣的話,那他們後麵可就需要考慮自己應該怎樣做,並且如何來選邊站隊了。

可讓他們沒有想到的是,就在這樣的想法變得越發清楚明聊時候,卻酒會的角落當中跑出董文輝這麽一個人來。

這當然就讓在場的這幫人都睜大了眼睛,想要看看接下來的事情將會有怎樣的發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