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當然留意到了梁文手上的動作。

不過,她並沒有因此就做出抗拒的反應來。

很明顯!她還是喜歡跟梁文多做接觸的。至少這個家夥並不討人厭,他倆之間的接觸可以當做朋友之間的互動、或是一種公務行為來看待,並不具有特定的親昵福

至少在蕭薇的眼裏,事情肯定是這樣的。

梁文的確是一個很有節製的人。

他的手在搭上蕭薇的肩膀之後,並沒有借機把她向著自己的懷抱當中拉扯。

白了!

他並不習慣強迫女人做某些事情。

不過,這也並不等於他的心裏就不對蕭薇有些發癢的感覺。隻是,他懂得如何來控製這件事情,並將它克製到合適的範圍之內罷了。

“買東西?那您……”

陸海濤的嘴裏低聲著,目光則向著左右看去。

很明顯!他這是在尋找這家店麵當中負責的人。畢竟作為商廈的老總,他可不會知道下麵具體的事情應該如何去做。

林靜此刻肯定是站在一旁發呆。

她已經感到自己不單單是脖子後麵有了發冷的感覺,而是整個人都要陷入到無比緊張驚恐的狀態當中去了。

她方才畢竟已經把梁文給得罪透了。

她相信自己此刻就算是想辦法挽回,恐怕都已經來不及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梁文應該當真會把自己辭退吧?要是那樣的話,他會不會封殺自己,讓自己再也找不到工作?

這樣的想法一旦浮現到林靜的腦海當中,當然也就會讓她的內心裏麵充滿無比驚怯的感覺。

畢竟在如今這個年代想要找工作並不算是很難,可要想找一份舒心又舒服的工作卻不是很容易。

站在林靜身旁的店員此刻當然也好不到哪兒去。

甚至,她的表現還不如林靜。

至少林靜如今還能夠保持異常平靜的狀態,可她的身子已經在不停得顫抖,臉上也呈現出了慘白的顏色。

很明顯!

她的內心當中可要比林靜更膽怯。

這就更不用,她的內心當中還要比林靜更多幾分懊惱的感受了。

在這之前,林靜跟蕭薇爭執該她什麽事兒啊?自己怎麽就這麽不懂事兒,非要摻和到這件事情當中來。

為此,她當然也就陷入到進退維穀的狀態當中了。

“你們都還在等什麽呐?還不趕緊給梁總選衣服,難道你們還要等著梁總和、和……”

“夫人!哦,未婚妻。”

梁文的話得很淡定,半點兒打哏兒的意思都沒櫻

他的話一出口,在場的眾缺時可就都張大了嘴巴。隻是,他們張嘴的含義顯然是不一樣的。

他們當中有的人顯然是內心當中感覺到了驚詫,而另外更多的人則是感受到了羨慕。

雖然他們並不知道蕭薇的背後有著怎樣的背景,可能夠跟梁家的大少搭上關係,這將來豈不是要飛黃騰達?

在這些人這樣想的同時,蕭薇的臉上同樣也呈現出了震驚的表情。

如果,梁文前麵出一句夫人還有開玩笑的意思的話,那他立刻又補了一句未婚妻上去,可就讓事情變得大不相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