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海濤。

這是一個身材蠻高大的男人。

他的臉上掛著凶巴巴的表情,腳步則向前走得很急。

當他走到店門的跟前時,手立刻就向著眾饒身上扒拉了過去,“好啦!都別看了,這裏的事情沒什麽好看的,大夥趕緊都散了吧。”

這些圍觀的人裏麵有聽話的、也有頭皮硬的。

不過,不管他們是怎麽一種情況,當他們覺察到有人把手扒拉到身上時,倒是一個個的都把頭轉動了過來,目光更是向著陸海濤的身上看去。

當他們看到這個家夥滿臉都是怒氣、眼中也向外迸射出焦灼的目光時,倒是一個個全都向著一邊退去,並且給他留出了一條通路來。

“陸總……”

“滾!一邊去。”

陸海濤從人縫兒當中擠入到店麵當中來,目光當時可就向著梁文和蕭薇那邊看去。

跟吳江等人不同!

他就算不認識蕭薇,難道還能不認識梁文嗎?

再了,就算他走在大街上沒有辦法把梁文給認出來,可鄭可實的電話難道能是白打的嗎?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要是再不知道自己如此將要麵對的人是誰,那他可真就是一頭呆鵝了。

當吳江等人看到他,又想湊到近前來滾跟他套近乎時,他要是能夠給這幫家夥好臉色看,那他可真就是蠢貨一個了。

這幫人聽到陸海濤的叫罵,一個個灰溜溜得向著一旁閃去。

在這幫人這樣做的同時,嘁嘁喳喳的聲音當然也就從店門那邊傳來。

此刻發出這種聲音的人,當然就是那幫子站在店門外麵看熱鬧的家夥了。顯然他們意識到方才話的年輕男人根本就沒有吹牛,看樣子他真得應該是一個很有臉麵的人。

“梁、梁總,我是大德商廈的總經理,我腳陸海濤,您、您怎麽有時間過來視察我們的工作了?”

當陸海濤弓弓著身子用無比客套的口氣將這樣的話出口時,吳江等饒麵色當然也就變得更加難看了,後麵那些看熱鬧的人更是發出了一陣兒驚呼。

別看這幫人在早就想到了梁文的身份非凡,可是當這樣的消息當真確定下來時,卻還是讓他們的內心當中有了無比震驚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驚叫聲當時也就從他們的口中冒了出來。

很明顯!羨慕、嫉妒、恨的表情緊跟著也就浮現到了他們的臉上。特別是他們當中的那些女人再把目光向著蕭薇的身上看時,心裏酸溜溜的感覺可就變得更加重了!同時,她們也認定這肯定是金錢與美貌的交換。

至於男人們,他們在暗吞口水的同時,自然也不知道應該用怎樣的言語來形容麵前的事情。

在類似這種想法變多的同時,他們的目光當然也再次向著蕭薇的身上看去。可是,他們的心裏卻很明白,這個美貌的女人對於他們來,也隻能讓他們看看而已了。

“嗯,我不是來視察的,隻是來買東西的。”

梁文的話得慢悠悠的,臉上更是飄浮出輕快淡定的表情。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向著蕭薇那邊瞟去。

當他發現蕭薇就站在自己伸手就能夠到的位置時,當然也就毫不猶豫得把手搭放了過去。對於男人來,身邊能有一個極富魅力的女人,那可是異常值得炫耀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