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不瘋的,咱們還不得等著鄭可實來了,才會有個結果?”

跟矮胖男相比,蕭薇顯然更熟悉鄭可實的聲音。當事情進展到如今這個地步時,要是她再不出麵幫助梁文的話,那可就顯得有點兒太不夠意思了。

為此,她索性也就搶在梁文的前麵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切!鄭可實?什麽正合適、不合適的?剛剛你們還在姓梁的事情,現在怎麽就到姓鄭的身上去了?”

“林靜,咱們最好不要那麽無知,好不好?”

蕭薇聽到林靜反駁自己的話,輕哼聲當然也就從口中傳來。

當她的目光再向著林靜的臉上看時,不屑的表情自然也就浮現到了她的臉上,“你是大德商廈的員工,難道不知道鄭可實是梁家在濱海市負責商超業務的負責人嗎?”

“你……”

還別!

林靜還真就不知道這件事情。

畢竟大德商廈被梁家收購不久,究竟誰是梁家在濱海市的負責人,這哪兒是她一個店長能夠了解的呢?

她知道的事情就是自己應該聽樓層經理的話,而後再好好得去巴結商廈的當班副總吳江,也就是矮胖模

隻要她跟吳江之間的關係夠鐵,那麽就沒有人敢在大德商廈裏麵欺負她。至於先前趕來的保安嘛,當然也跟她……

可現在蕭薇卻一下子就把話題到更高層的位置上去了,這顯然讓她的心裏有了無比困惑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當然也就不太敢將反詰的話出口了。

她能夠在大德商廈裏麵混得風生水起,當然也不會是一個頭腦簡單的人。

至少她從蕭薇的話語當中,還是咂摸出那麽一點兒對方並沒有跟自己開玩笑的意思來。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當然也就不敢在蕭薇的麵前再胡襖了。萬一事情要是真的,那她……

可是,她的內心裏麵卻又有那麽點兒不甘。

難道蕭薇的命真就這麽好嗎?她竟然能夠傍上一個超級富豪當男朋友,還要把自己徹底比下去了?

吳江聽到蕭薇剛剛得那些話,臉上可就變成了極為複雜的一副表情。

很明顯!

他想要為此再做出一些爭辯,卻又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來才好。

在這樣的情況作用下,他的內心裏麵可就充滿了更為複雜的感受。畢竟忐忑不安的感覺緊跟著也就浮上了他的心頭。

他的確是感到了後怕。

他擔心自己因為麵前的這點兒事情當真要是得罪了梁家的人,那麽……

當人處在膽怯不安的狀態當中時,記憶力有時也就會呈現出超強的狀態來了。

這讓他不由得想起了一件事情。

文!之前,對麵的那個女人好像是稱呼姓梁的子文來著,難道他是……

我去!

吳江當然是越想越害怕了,那張大胖臉上都變成了極為複雜得那麽一副表情。

在麵色改變的同時,他的口中當然也就不停得吞咽起口水來。

很明顯!

他想要大口得喘氣,可是當他把嘴巴張開時,卻又感覺肺裏的氣體很難被自己呼出體外了。

就在這時,噔噔的腳步聲從他的身後傳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