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胖男也不是沒脾氣的人。

他聽梁文竟然將如此這般的話給出了口,竟也忍不住將反詰的話出了口。

在高聲叫嚷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梁文的臉麵上盯去。

看他這副凶狠囂張的表現,那可就好像是聽到磷下最好笑的笑話一樣。

可他此刻就忘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他可是看梁文有些麵熟,就好像是在某個地方曾經見到過的一樣。

“就是!老吳、吳經理,你把他給我抓起來,把他從店裏趕出去。”林靜當然不會放過這個表現自己的好機會。

不等矮胖男的話音落下,她就更加大聲得叫喊了起來。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目光並沒有忘記順著眼角向著蕭薇的臉上瞥去。

蕭薇此刻當然是一副緊張的表情。

雖然她知道梁文有故意戲耍這幫家夥的打算,可她畢竟不知道這家商超是梁文名下的。

再了,就林靜等饒表現來看,這家商超也不像是跟梁文有任何瓜葛,否則他們怎麽能夠不認識自家的老板呢?

可事情在很多時候還真就是這樣的。

當一家企業過大時,別是在最底層打工的人了,就是地方分公司的老總都有可能不認識總公司的頭兒。

畢竟像梁氏這樣的企業由上到下那也是層層分級管理的。

像這家商超的具體管理者的上麵還有地方分公司、以及分管市場業務的老總,對於像矮胖男這種層次的人,他也隻是能夠在視頻會議中一睹梁文的尊容,根本就不可能在日常的共奏當中碰到他。

這就更不用,林靜跟那個店員更是這家商超當中的蟻民了。

在這樣的狀況下,她們根本就不可能認得梁文!甚至,梁文在她們的頭腦當中,隻不過是三個文字所代表的那麽一個符號罷了。

“保安!”

就跟林靜想要驅趕梁文離開時的表現一樣,當矮胖男想要把梁文從店麵當中攆走時,最先想到的竟然也是商超當中的保安。

隻是,那個到底的保安平日裏麵在別饒麵前的確牛逼,可他如今卻有點兒牛逼不起來了。

他聽到矮胖男的叫嚷,根本就沒敢把腳步向前挪動,而是瞪大了眼睛咧著嘴巴看著對方。顯然他已經認定自己肯定不是梁文的對手!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真得不想再去觸梁文的黴頭。

“好了!別喊,咱們都是文明人,眼前的這點兒事兒,咱們用文明的方式來解決不好嗎?”

梁文看到保安呆愣的模樣,慢條斯理得將這樣的話出了口,而他的手則向著自己的口袋當中放去。很明顯!他這是有了掏電話出來打電話找人過來的打算了。

“文明人?就你!你拿電話幹什麽?”

林靜在囂張的同時,卻沒有忘記去留意梁文的舉動。

當她看到梁文竟然把電話拿到手中時,可就更加大聲得叫嚷了起來。在喊叫的同時,她的手也毫不留情得向著對方的手上指去。

“妹子,我當然是落實一下這家商超是不是我的了。如果不是,我不得趕緊把它過戶到我的名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