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真得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不要狗眼看韌。”

梁文看到圍攏上來看熱鬧的人變得越來越多,當然也就有了想要事態降一降溫的打算。

畢竟這家產業可是梁家的,他沒有必要非把家醜張揚出去,非要搞得周遭的人都知道這究竟是發生了怎樣的事情。

“狗眼看韌?就你!”

隨著矮胖男到場,林靜的戰鬥力怎麽可能降低下去?

她聽到梁文的應對,非但沒有半點兒收斂的意思,反而還更大聲得叫嚷了起來。

在喊叫的同時,她的雙眼更是睜得如同牛鈴一般大。

看她這副無比激動的模樣,就好像內心當中已經有了要把梁文直接給殺掉的打算一樣。

梁文聽到林靜歇斯底裏得喊叫,嘴裏竟然也不由得倒吸了口涼氣。

很顯然!林靜叫喊的調門很大,而這竟然讓他的內心當中也生出了那麽幾分怯意。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他的目光則重又向著林靜那邊轉去。

看樣子,他想要從林靜的臉上找到解決事情的方法來。當然!他的內心裏麵也很明白,這樣的想法最終其實隻不過是一種奢望罷了。

林靜留意到梁文把目光向著自己看來,牙關則緊咬到一起,臉上憎惡的表情變得要比之前更加濃重了些。

看她這副不服輸的樣子,若是梁文不會做出反抗,那她肯定會毫不猶豫得將這個家夥給吃掉一樣。

“就是!你不是還要買下這家商場嗎?你現在怎麽不吹牛了?”

溜須拍馬、為虎作倀的冉處都是!站在一旁的店員還擁有另外一個職業技能,那就是察言觀色。

雖然梁文方才臉麵變化得不大,可她卻依然敏銳得將它捕捉到自己的眼睛當中去了。

為此,喊叫聲當即可就從她的口中傳來。

看她雙腳直跳的模樣,真就像是一副想要借著這樣的機會直接就把梁文給幹掉的模樣。

梁文並沒有著急再吭聲,而是歪頭把目光重又向著店員看去。

“你、你不是腦子不好嗎?你、你不是把自己了什麽都忘掉了吧?”店員的表現雖然凶悍,終歸卻隻是一個外強內幹的家夥。當她留意到梁文的眼神竟然向著自己盯來時,腳步當時可就向後倒退了起來。

很明顯!

她的內心當中充滿了怯意。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話的腔調跟先前相比也有了很大的變化。

雖然她沒敢跟林靜那樣表現得異常囂張,手也沒敢衝著梁文的鼻子直接指去,可她的手臂卻還是不停得抬高放下就好像是吉娃娃想要去挑戰藏獒,卻又擔心對方會一口將它給吞掉。

“對!你不,我還忘了。”

可讓店員沒想到的是,梁文非但沒有衝她高聲叫喊,還把手向著自己的腦後拍去。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看到她如今的表現,方才將某些事情重又給想起來了一樣,“我是這家商超的老板,何必要跟你們這樣的人物一般見識呢?我直接找人把你們解雇攆走就可以了。”

“哈!子,你的口氣也太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