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現的是一個身材矮胖的家夥。

他的年紀看上去也蠻大了,身上則穿著筆挺的工裝。

林靜看到這個老男人出現,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亢奮的表情。緊隨麵色的改變,她的腳步更是飛快得向著對方的身旁挪去,叫嚷聲更是一刻都不停歇得從她的嘴裏冒了出來。

“吳經理!快,你快幫我收拾這個家夥。”

矮胖男聽到林靜的叫喊,目光卻沒有在第一時間轉回到梁文的身上,而是直接就落到了她的領口上。

他顯然發現林靜領口處的膚色變得跟平常大不相同了。

這樣的變化,仿佛還勾起了他諾大的興趣,讓他在盯著林靜隻看的同時,嘴裏則向著喉嚨當中咽起了口水來。

“哎呀!你看什麽呐?我讓你收拾他。”

林靜很快也就留意到矮胖男的眼神不對了。

為此,憤恨的叫嚷聲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在大聲喊叫的同時,她一隻手向著矮胖男的手臂上麵拉去,另一隻手則直接就向著梁文那邊指去,而她自己的臉上則呈現出焦躁憤恨的表情。看這意思,她應該是把收拾梁文的希望又寄托在這家夥的身上。

“好!你是哪兒來的?敢在我們商場裏麵搗亂?”

很明顯!

矮胖男的精神並沒有完全從林靜的身上轉走。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話的語調當然也就變得跟之前大不相同了。

在厲聲發問的同時,他的喉嚨當時可就梗動了起來,大團的口水恐怕也被他直接就吞咽到喉嚨當中去了。

“哪兒來的?這很重要嗎?”

梁文邊邊扭臉把目光向著對方的臉上看去。

“你……”

矮胖男看到梁文的長相,多少感覺他有那麽點兒麵熟的味道,自己就好像曾經在某個地方看到過他一樣,可他卻又有那麽點兒想不真牽畢竟他並沒有當真跟梁文打過照麵,隻是看過對方的視頻和照片罷了。

“我怎麽了?”

“吳經理,這子還抓著我的手。”

方才倒地的保安看到矮胖男跟梁文搭上了火,可就咧著嘴巴直接就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沒用的東西!個子長得挺高的,怎麽一點兒事兒都辦不好?”

矮胖男聽到保安的慘叫,立刻就把牙關緊咬了起來。在這樣的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腳伸直還向著地麵跺去。緊跟著,他的手可就向著梁文那邊指去,“放手!你要是再這樣下去,事情的結果就嚴重了。”

梁文雖然力氣挺大的,可他並非一介武夫。

他的心裏當然也覺得,自己總是跟現在這樣緊抓著保安的手可不是個事兒。再了!這家商超又是梁家的產業,他原本也就沒有把事情給鬧大的想法。

隻是,如今這牌麵卻被林靜等人搞得越來越大了,而他仿佛也有了那麽點兒騎虎難下的味道。

就在他這樣想的同時,蕭薇的聲音更從一旁傳來,“文,放手!咱們沒必要跟他們計較。”

“你們不跟我們計較?你以為你們是誰?”

保安被梁文捏得生疼,當然不會有輕易將事情給解決掉的想法了。

當他聽到蕭薇竟然在一旁這樣幫襯時,可就很大聲得將這樣的話呼喊出口。緊跟著,他的臉上可就呈現出了無比惱火的表情。

顯然他可是一點兒跟梁文算完的意思都沒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