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的保安一看到自己的同伴變成了如今這副模樣,腳步當時可就都向前躥。

影魅!

雖然梁文在蕭薇的心裏並沒有占據最為重要的地位,可並不等於她就不關心梁文此刻的狀況了。

不管怎樣,她顯然都不能讓梁文輕易被保安打到。

為此,她當然也就在心裏呼喊起影魅來。

她的心裏很明白!在如今這種狀況下,除去影魅之外,肯定沒有人能夠再幫到她了。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她當然也就必須得尋求影魅的幫助了。

放心吧!不會有事兒的,我相信他處理得來。

跟蕭薇緊張的模樣相比,影魅的回答顯然淡定多了,而他的話語當中也有那麽幾分懶洋洋的味道。

聽他話的口氣,就好像蕭薇當真是在大驚怪一樣。

為什麽?

他是男人,又不知道我的存在,當然應該是在認定自己有足夠實力的時候,方才會做出類似這種的事情來。

可萬一他要是判斷失誤了呢?

蕭薇顯然並沒有因為影魅這樣講,就有放下心來的打算,而是用驚詫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嗯?不會的!

可要是萬一呢?蕭薇還是有點兒放心不下。

我、嗯,那樣的,我會幫忙的。

影魅的心猛得收緊了一下,酸澀的感覺當時也就從他的心底裏麵浮現了出來,而這讓他莫名緊張了起來。

真得嗎?

我幹嘛要騙你?

蕭薇的問題顯然讓影魅有了愈加心煩的感受。

為此,他話的語調也跟之前有了莫大的變化。在質問的話語出口的同時,他內心當中抓狂的感受當然也就變得更加厲害了,可他卻又沒有辦法將內心當中的這種感覺給表達出來。

你生氣啦?不對!你吃醋啦?

蕭薇又不是呆瓜!她很快就留意到影魅話的口氣不對了。

為此,她的雙唇不由得緊咬到一起,臉上也浮現出淡淡得喜悅的表情。這是一種難掩的情緒變化!在這樣的變化影響下,她的心情當然也變得輕快了起來。

“別喊!做保安的,難道連這點兒痛都受不了嗎?”

“子!你給我放手。”

梁文跟保安的對話聲卻在這時傳來。

“蕭薇,你趕緊的!你趕緊讓他放手,否則可就別怪我不客氣了。”不等他倆的話聲落下,林靜的叫嚷聲可就傳入到蕭薇的耳鄭

為此,蕭薇當然也就把自己的注意力從影魅的身上轉回到梁文那邊去了。當她發現事情好像真跟影魅的一樣,雖然他倆被保安們給圍了卻沒有人敢上前時,之前緊張的心情當然也就更加放鬆了下來。

“你想幹嘛?我們是來買東西的,又不是來偷東西的;再,剛剛也是你們先動手的。”

蕭薇既然得到了影魅的保證,膽量當然也就變大了起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還飄浮出越發淡定沉穩的表情。看她此刻輕快的模樣,就好像眼前的事情分毫都不會對她造成任何的影響一樣。

“你們、你們再不按我得去做,肯定會倒黴的。”

林靜喘息著、更加大聲得叫喊,臉上更是顯露出了慍怒的表情。看她凶巴巴的模樣,就好像是一副將要跟蕭薇拚命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