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子,你就吹吧?你以為我們都跟她一樣,是被人給騙大的嗎?”

林靜聽到梁文竟然又大言不慚得給出了這樣的回答,倒是當真將臉上的笑容給收斂了起來。隻是,她話的口氣卻變得更加不屑了。

這分明表明,她已經愈加得瞧不起梁文了。

這樣的感覺甚至從她對梁文的稱呼上也能夠感知得到。

“哼!子?嗯,看來你是不相信我的話了。”梁文並沒有跟林靜大聲爭吵的意思,而是用慢悠悠的口氣將這話出了口。

“嗬!叫你子怎麽啦?叫你子都是瞧得起你。”

別看店員的心裏有點兒膽怯,可到了該幫林靜話的時候,她可是半點兒退縮的意思都沒有,而是直截簾得將反詰的話出了口。

“哼!行了,你倆要是沒事兒就趕緊滾吧,別在我這裏丟人現眼的了。總之,你們要想從我們店裏偷東西的話,那就別做夢了;隻要有我在,你們就什麽都拿不到。”

林靜這樣時,店門外麵已經又多了幾個身影出來。

這幾個家夥的身上明顯都穿著商場的保安製服。顯然她可沒有打無準備之仗,而且這家店麵當中也不僅僅隻有她跟店員兩個,同時還有其他人。

就在方才跟蕭薇和梁文對峙的同時,她可就直接暗示店裏的其他人把保安給找了過來。

隻不過,她所采用的是蕭薇和梁文看不懂的暗語。

為此,他倆對林靜所采取的舉措,那真是一點兒覺察都沒櫻

若是單從這個方麵來,林靜顯然是一個頭腦很靈活的女人,而且還很懂得審勢度時,並能準確得判斷眼前的事物。

可是……

她卻沒能看出梁文竟然是個非富即貴的人。

當然!這也不能怪她。

畢竟蕭薇在她的眼裏,隻不過是個很容易就會被騙的傻瓜蛋罷了。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她當然也就有那名點兒一葉障目的味道了。她總是在用過去的眼光看待如今的事情,卻沒有想到蕭薇的身旁當真站著一位隱形的富豪,而這絕對不是她能夠招惹得起的。

“很好!看來,你當人不怎麽樣,可是做狗卻很合適。”

“保安!把他抓走,他在咱們商場裏麵搗亂。”

既然商場的保安是林靜找來的,她當然不會白白浪費!當然了,梁文的話也讓她當真有了無比氣惱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叫喝聲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在高聲喊叫的同時,她的臉上更是飄浮出極度憤慨的表情。看她此刻的表現,這分明就是想要去跟對方拚命的模樣。

可實際上,她的腳步卻半點兒都沒有上前的意思,而是希望保安能夠被自己的舉動所感染,然後再做出幫她去拚命的舉動來。

“搗亂?我有必要這樣做嗎?”

梁文聽到林靜的叫喊,卻仍舊還是先前那副淡定的表情。幾乎同時,保安的手可就向著他的肩膀上麵拍去。

可不等這家夥的動作得逞,梁文的手就猛得抓到了他的手指上,而後可就用力將他的手指向後掰去,痛叫聲當時可就從他的口中傳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