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家?”

梁文聽到鄭可實的提醒,頭當時可就轉動了過去,目光更是緊盯到了對方的臉上。

“是!”

鄭可實還是先前那副恭敬的表現,頭甚至還低垂了下去,而他的腿則緊並著呈現出筆直的狀態來。

別看他在梁文的身邊算得上是很重要的助手了,可他在後者的麵前卻不敢有半點兒造次。

“難道他們不知道我們要去嗎?”

商場如戰場!在名門豪族之間,為了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當然也會有一些不成文的規矩。

就比如,梁蕭兩家知道對方有人參加某些商業活動時,對家往往就不會再派人參加了。

很明顯!

他們這樣做得目的,就是為了避免兩家人在活動中發生衝突。

“這個、少爺,我不清楚。”

鄭可實低垂著腦袋回答,並沒有能夠給出一個確定的答案來。

“你不清楚?”梁文話的聲音很冷,可他的心裏卻也明白,鄭可實的回答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他畢竟是梁家的人,並非蕭家的人,怎麽可能知道對家的事情呢?

再了!蕭家參加怎樣的活動,也沒有義務來提醒、或是通知梁家。如今鄭可實能夠得到這個消息,應該也是通過了酒會的組織者才知道的。

在這樣想的同時,梁文的目光可就重新看回到電腦的屏幕上。

雖然現在電腦的屏幕上並沒有人,隻是有一扇緊閉的房門呈現在那裏,可梁文的目光卻仍舊看得很專注,就好像他的目光能夠穿透這扇門,看到門後麵正在發生的事情一樣。

“是的!少爺。”

鄭可實並沒有去留意梁文的表情,而是隨著他的話語還是將恭敬的話出了口來。

在這樣的同時,他的頭當然也就低垂得更加厲害了。

雖然他臉上的表情並沒有呈現到梁文的麵前,可就他此刻的表現若是有人想要腦補的話,卻還是很容易就會想到他會是怎樣的一副模樣了。

“行了!我知道了。”

梁文又不是來子,當然知道自己在這件事情上發飆根本就沒有用。

隻會在自己人麵前逞凶的人,顯然並非什麽好鳥,當然也不是他會去做的。

鄭可實並沒有再接梁文的話,而是安安靜靜得站在那裏等待他更多的指示。

“你去找蕭薇!我要帶她一塊兒去。”

梁文盯著電腦的屏幕看了半晌之後,突然就將這話出了口。

“你要帶上她?”

鄭可實是梁文身邊的人,而且還全程參與了他跟蕭薇之間的事情。他的心裏很清楚,梁文當初是帶著怎樣的目的跟蕭薇接觸的;可他同時也知道,事情後來出現了一些偏差。

這樣的偏差,讓梁文應該是真得愛上蕭薇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梁文還要帶蕭薇到今晚的酒會上去,這當然也就成了一件令他倍感驚奇的事兒。

甚至,他在話的時候都用了你,而不是您!

這在他跟梁文的交流中,可是極少發生的事情。這顯然明!他的內心裏麵可有了無比震驚的感覺。

“是的!今晚讓她跟我一塊兒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