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嚏!

你感冒了?

哼!你才感冒了呢。

蕭薇聽到影魅的聲音從自己的耳邊傳來,當時可就將反詰的話出了口。在這樣的同時,她的手還隨意得向著身上拉去。

按著她之前的感覺,自己應該是在煦暖的被單當中才對。

可如今這被單卻好像溜到一邊去了。

當她發現自己的手並沒有能夠如願將被單拉回到身上來時,臉上當時可就浮現出了困惑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她的頭當然也就在第一時間轉動了過去,並且向著身後看去。

可讓她沒想到的時,自己身旁根本就沒有被單存在。

影魅!難道……

隻要蕭薇不是笨蛋,當然能夠想到自己之前一直都被影魅摟抱著,而她認定的被單其實是影魅的身體罷了。

嗨!你在找什麽?

你跑哪兒去啦?你想要凍死我嗎?

蕭薇的火氣貌似來得有點兒急!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當然也換成了一副凶巴巴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當真為眼前的景象感覺到氣惱一樣。

嗯?我一直都在的。

影魅的話得有些遲疑,就好像他的內心當中有了無比困惑的感覺。

那我為什麽蓋不到了?

蕭薇還是先前那副腔調,可難掩的笑容卻還是浮現到了臉上。

這明,我恢複正常了。

影魅並沒有跟蕭薇爭吵,而是用舒緩的話語將這樣的話直接出了口,可蕭薇聽到這個回答,臉上卻呈現出了幾分詫異失落的表情。顯然她可沒有想到事情竟然會變成如今這樣。

怎麽?你不為我感到開心嗎?

在這樣的話出現在蕭薇的頭腦當中的同時,影魅的形象也逐漸變得明晰,並且還展現到了她的麵前。

什麽嘛!

蕭薇的回答來得很快,手緊跟著可就向著影魅的身上推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完全就是一副氣惱的表現,就好像影魅重新恢複了人形,這已經招惹到她一樣。

變回去!

不等影魅因為蕭薇的話,再做更多的反應,反詰的話可就從蕭薇的口中冒了出來;而隨著他的身軀變得越發明晰,蕭薇當然也就可以在他的身邊做出更多的事情來了。

變回去?這好像很難。

我不管!我現在缺被子,你必須給我變回去。

蕭薇用耍賴般的口氣回應,身子則向著影魅的身上壓去。

在這樣的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還緊貼到了影魅的脖頸處,嬌滴滴的表情更浮現到了她的臉頰上。

影魅看到蕭薇這滿是嬌媚的模樣,當然沒有任何話可以用來反駁她。

在稍稍得沉默過後,他的手則向著蕭薇的身上摟去。雖然這樣的舉動不能夠將蕭薇的身軀完美得包裹到懷裏,卻依然可以讓她感受到十足的溫暖,而這對她來,當然也就足夠了。

“少爺,今晚的應酬,您還去嗎?”

鄭可實一臉謹慎得出現在辦公室的門前。

當他留意到梁文正坐在電腦跟前發呆時,便把手向著房門上麵輕輕得敲去,試探的話語當然也就從他的口中傳來。

“嗯!要黑了嗎?”

“是啊!不過,您要是不願意參加今晚的酒會,那就不要去了。我聽,蕭家會派人參加這次酒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