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保釋我?”

董文輝聽到蕭楚雄的話,臉上仍舊保持著極為不屑的表情。

很顯然!他根本就沒把蕭楚雄的話當回兒事。在譏諷的話出口的同時,輕嗤聲當時也就從他的口中傳來,“切!你知道我得罪了誰嗎?怕是我把他的名字出來,你當場就要嚇尿了吧?”

蕭楚雄沒吭聲,而是用極為平靜的目光看著他,就好像根本就沒有聽懂他方才所的話。

“我告訴你吧!蕭楚雄,蕭家。”

董文輝見蕭楚雄沒有反應,索性可就將這樣的話直接出了口來。

幾乎同時,他的身子還向後貼去,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極為不屑的表情。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從頭到腳徹底把蕭楚雄給看扁了一樣。

“你是怎麽得罪他的?”

蕭楚雄的回答終於還是來了。

可跟董文輝想象得不同!他非但臉上沒有半點兒波瀾,這話也得異常平穩,就好像根本就不知道董文輝口中的蕭楚雄究竟是誰一樣。

“怎麽得罪他?我有必要告訴你嗎?”

董文輝冷笑著回答,臉上則浮現出不羈的表情。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自己根本就不需要任何饒幫助,也從來都沒有想過會有人可以幫助自己一樣。

“你騙了他的侄女,而且還想要卷款潛逃?”

可讓董文輝沒想到的是,蕭楚雄慢悠悠得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看他那神態怡然的表情,就好像一切事情都很平常,而他也根本就不看重這件事情,隻是在用旁觀者的目光來看這件事情一樣。

“我、哈哈!我騙她?你覺得可能嗎?”

董文輝絕非傻瓜!雖然蕭楚雄表現得很淡定,可他卻不會將這件事情給承認下來。

他的心裏當然很明白,自己要是承認了這件事會帶來怎樣的後果。

在大笑聲過後,他的目光就向著蕭楚雄的臉上盯去。很明顯!他在留意蕭楚雄臉上的表情變化。

可讓他頗有些無奈的是,蕭楚雄的表情卻跟先前一般淡定。

他就好像根本就沒有聽到董文輝的笑聲一樣。

“哼!吧,你是誰派來的?”

董文輝看了蕭楚雄片刻,便把身子緊貼回座椅的靠背上,臉上更是呈現出愈發不屑的表情。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在,我已經將你的心思看穿了,你休想做出欺騙我的事情來。

“我沒有人派!自己來的。”

蕭楚雄的話得很舒緩,臉上的表情則很平靜。

“你自己來的?你的目的是什麽?”

兩饒身份好像調了個兒,如今蕭楚雄已經不再詢問問題了,可董文輝卻問個沒完了。

“我的目的已經告訴你了!我覺得自己應該保釋你。”

“嗬!你難道不提點兒要求,就打算這樣做?你覺得我有可能會相信你的話嗎?”

董文輝當然也不是傻瓜!

他也不會蕭楚雄什麽,他就什麽。

“嗯!我可以給你一個機會。”

蕭楚雄雖然沒把話得那麽明確,卻也沒有拒絕回應董文輝的問題。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還向著董文輝的雙眼上麵盯去,“我需要你做的事情很簡單!那就是讓你重操老本行,去騙蕭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