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你叫董文輝?”

“是我!你是誰?”

董文輝一臉慵懶得出現在會見室裏。

負責拘押他的警察隻是,有人想要見他,並沒有對他講這個人究竟是誰,他當然也就無從知道對方的身份了。

在冷聲反問的同時,他的眼睛則乜斜著向對方的臉上看去。

看他此刻的表現,倒像是一副蠻不在乎的模樣。

“我是誰?”

蕭楚雄坐在董文輝的麵前,咧著嘴巴將目光向著他的臉上望去。

此刻,他自己的臉上則是一副皮笑肉不笑的模樣。

很明顯!他根本就沒有把董文輝當做個人物來看待,而是將他看做螻蟻般的東西。

“你沒必要知道!不過,我有本事能把你從這裏弄出去。”

“嗬!弄我出去?”

董文輝聽到蕭楚雄信誓旦旦的話,臉上卻是一副不羈的表情。

在冷笑著應對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周遭的其他地方看去。很明顯!他根本就沒把蕭楚雄的話當回兒事。或是,他覺得蕭楚雄這根本就是在捉弄自己而已。

“沒錯兒!這當然是有條件的。”

“你。”

董文輝並沒有給蕭楚雄把話完的機會,而是直截簾得就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而他的臉上當然還保持著無比輕蔑的表情。看樣子,他根本就不相信蕭楚雄的話,當然也就沒有必要給他任何好臉色了。

“大膽!”

這話可不是蕭楚雄的,而是站在他身旁的保鏢高聲叫喊了起來。

可是,蕭楚雄卻把自己的手臂稍稍得搖擺了起來。顯然他這是在製止保鏢的舉動。

至少在他看來,自己根本就沒有必要跟麵前的這個家夥爭吵。

若是他這樣做的話,除去會降低自己的身價之外,就沒有其他任何益處了。

這就好比有人在網上罵了你,可你並不見得非要罵回去一樣。畢竟人要是被狗咬了,應該是去打疫苗,而不是再還口回咬回去。

董文輝卻不管這些。

他看到蕭楚雄製止了手下的話,臉上的表情可就變得越發不屑了。

看他此刻的表現,當真是把自己看做了一個人物一樣。不光如此,咳嗽聲還直接就從他的嘴裏傳來,一口唾沫緊跟著可就……

“不準吐痰!”

不等這口唾沫出口,喝叱聲可就從房間當中暗置的喇叭當中傳來。

董文輝聽到這叫聲,已經聚集在嘴裏的唾沫不由得向著喉嚨當中咽去,臉上更是飄浮出了呆愣的表情。

“哼!你聽到了?咱們之間的談話可是被人監聽的,你最好不要在我的麵前亂來,我也希望你不要找麻煩。”

蕭楚雄看到董文輝的反應,心裏對他不屑的感覺當然就變得更加重了。不過,他並沒有借機去叱責這個蠢貨,反而還將勸慰的話出了口。隻是,他的臉麵卻陰沉著,讓人一看就知道他的心裏滿是不爽的感受。

“嗬!那你想幹嘛就直接吧,你別以為我會害怕。”

“我可以保釋你出去,雖然這會花掉我一大筆錢。不過,隻要我願意,你馬上就可以恢複自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