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麽總感覺你給我挖了一個坑?”

梁文聽到梁慧敏的話,頭稍稍得抬起目光則向著她的臉上盯去。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稍顯挖苦的話也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挖坑?哥,你覺得像我這樣的漂亮妹妹會做出這樣的事兒嗎?”

梁慧敏嗲嗲得回應,雙眼則眯縫了起來向著梁文的臉上看去。很明顯!她的心裏充滿了頑皮、俏皮的味道。

“嗯!好吧,你想要我怎麽回報你?”

當梁慧敏開始在蕭薇的問題上打轉兒的時候,梁文就已經在考慮這個問題了。

隻是,他之前並沒有想出合適的話來發問。

如今他看梁慧敏已經沒有了其他的話可了,當然也就將這樣的話直接給問了出來。

“回報?哥,難道你幫我做點兒事也要回報嗎?”

梁慧敏並沒有正麵去回答梁文的問題,而是眨巴著眼睛繼續用嬌滴滴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緊隨這樣的話語,她不光身子在向著梁文的身上貼,就連臉麵也向著他的臉麵貼去。

雖然他倆的臉並沒有為幢真碰觸到一起,可從梁慧敏的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和味道卻還是會竄入到梁文的鼻腔裏,而這些都在刺激著他,讓他想要把目光向著梁慧敏那邊看。

“可現在不是你在幫我嗎?”

雖然梁文已經有了心癢的感覺,可還是半點兒都沒有去偷看梁慧敏的打算。

“嗯!這倒是,那你就當我這是在回報你長久以來對我的幫助與照顧吧。”

梁慧敏遲疑著、思忖著,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你的話讓我有那麽點兒受寵若驚的感覺啊?”梁文並沒有把話得很死。

在話的同時,他還故意把臉麵向著梁慧敏的麵前貼去。

可梁慧敏根本就沒有給他讓兩饒臉麵貼近的機會,而是飛快得把身軀向後退卻了出去。

悠長緩慢的話語緊跟著也從她的口中傳來,“哥,你其實也不用感激我!我這樣做,自然有我的道理。你想啊!你在咱們梁家一直都那麽優秀。你想啊!要是在你的身上發生點兒事情,一定會把家裏那些老頑固的目光都吸引走吧?”

“嗬!是嗎?”

梁文並沒有給出一個確定的答案,而是繼續用審慎的目光看著梁慧敏。

應當,梁慧敏的話,他還是可以信的!至少他可是梁家新生代的翹楚,這是任何人都知道的事情。

可是……

“沒錯兒!我就是這麽想的。”

梁慧敏顯然覺得自己已經把想要表達的意思完全表達清楚了。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她當然也就沒有必要再多了。在這樣的想法驅使下,她的身子當時可就挺直了起來,腳步也稍稍得向後退卻,然後更是向著辦公室的外麵走去。

梁文看到梁慧敏離開,目光卻始終緊盯在辦公室的房門上。

雖然他一直都很寵愛自己的這個堂妹,可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倆之間少不了會存在一些競爭關係。

這就更不用,梁慧敏還有一個很年幼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