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幹嘛……

“嗨!你,啊……”

這並非蕭薇喜歡大喊大叫的,而是由於影魅一下子就從存在的狀態變成了氣化的模樣。

在這樣的狀態下,她的身子一下子可就向著床麵上撞去。

為此,驚叫聲緊跟著可就從她的口中傳來,而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極為驚恐的表情。

“影魅!你幹嘛?”

蕭薇被影魅閃了這麽一下,內心當中自然會有不爽的感覺了。

在這種感覺的影響下,喊叫聲也就非常自然得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在高聲喊叫的同時,她的臉上當然也就呈現出了極為不爽的表情。甚至,氣鼓鼓的表情也都浮現到了她的臉上。

不好意思!我的身子好像氣化了,這不是我想要的,而是它自己就變成了氣化的狀態,我……

“你就是故意的!”

好在梁文在這之前,就已經安排人過來檢查過蕭薇的房間了。

若是她的房間裏麵還暗藏有攝像頭的話,那安裝這些東西的人肯定能夠看到她躺在床上對著空氣大喊大叫,就好像是一個頭腦出問題的瘋女人一樣。

沒!

我真得不知道這樣的事情是怎樣發生的。

影魅的解釋來得很快!特別是最先出口的那個字裏更是飽含著緊張、怯怯的感覺。

很明顯!

他真得很懼怕蕭薇會因此變得不開心。

為此,他的話語當中自然就充滿了忐忑不安的情緒。

傻子才要信你!你都是萬年的老妖了,難道還不知道自己……

嗨!可我在碰到你之前並沒有過這樣的感覺。

少來!傻子才會相信你。

蕭薇的話依然來得很快,臉上則保持著驕橫的表情。

可在做出這種表情的同時,她的內心當中卻滿是甜蜜的感覺。

我敢發誓!我肯定沒有撒謊。

好了啦!我知道你沒有撒謊了。別看影魅並沒有出現在蕭薇的麵前,可她卻依然能夠聽出影魅的話語當中充滿了緊張與焦急的感覺。

這樣的感受顯然讓蕭薇的內心當中滿是愉悅。

在心情變化的同時,嬌滴滴的、委婉的話當然也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雖然她很想借機把身子再貼回到影魅的懷抱當中去。可是,她卻沒有辦法看到影魅究竟在什麽地方。

不過,你要是再不出來,我可要生氣了。

蕭薇努著嘴巴搖晃著身軀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別!可是,我……

影魅很緊張!話得也不是那麽連貫了。

可我好想沒有辦法從氣化的狀態當中恢複出來了。

是嗎?蕭薇聽到影魅的解釋,臉上則顯現出了困惑的表情,眼睛當然也睜大了起來。

嗯!我也不知道為什麽會變成這個樣子。

那你該不會……

蕭薇很想要上幾句關切的話,可她卻又有那麽點兒忐忑不安的感受。為此,她的雙唇當時可就緊咬了起來,心裏也產生出了焦灼的感覺。

我不知道!不過,我想我一定會變回正常狀態的。

雖然蕭薇沒有將話全,可影魅卻還是想到了她打算跟自己點兒什麽。為此,解釋的話直接就從他的嘴裏來。

好吧!那你還能抱著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