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影魅,又不是床妖,你幹嘛?”

“我樂意!要你管,你就是床妖。嗯?床也有妖怪嗎?”

不怪影魅會這樣講!

蕭薇的舉動的確有那麽點兒過火。

她非但壓到了影魅的身上,而且還像是躺在床上一樣在不停得蹦跳。

不過,這也不能完全怪她!

畢竟影魅可不單單是能夠保持人類的形態,而是還可以變化出許多不同的模樣來。

他為了捉弄蕭薇便把自己變做了一條毯子平鋪在了床麵上。

為此,蕭薇借機做出捉弄他的舉動來,也就算是再合適不過的事情了。

“床當然不會是妖怪!不過,要是做床的樹之前是妖怪的話,那可就不定了。”

影魅的回答很幹脆,也很痛快。

“那有被做成床的妖怪嗎?”蕭薇歪著腦袋一臉好奇的詢問。

“當然!”影魅的回答很痛快,可身軀卻同時也在改變著模樣。不等蕭薇再開口話,他可就把蕭薇包裹到其中去了,“就比如,我!現在不就被你當做床了嗎?”

不等話音落下,他可就把蕭薇的身軀緊擁到懷抱當中去了。

在這樣做的同時,他話的語氣當中自然也平添了幾分搞怪的味道。

在這樣的情況出現的同時,他當然也就把蕭薇的身軀摟抱得更緊了些,並且讓她的呼吸都變得急促了許多。

“討厭呢!你幹嘛?”

雖然蕭薇並不相信影魅當真會欺負自己,可她卻還是急切得叫嚷了起來。在喊聲出口的同時,喘息聲則從她的口中傳來。

她的臉頰也因為叫嚷變成了另外一種顏色。

甚至,她的眼睛也因此微閉了起來,表情也變得越發得嬌羞迷人了。

呼!呼哧。

清晰而有短促的呼吸聲很快就從蕭薇的口中傳來。

雖然他倆並沒有再做更多的交流,可是他們卻都能感受到對方的心理已經產生了非比尋常得變化。

在這樣的變化作用下,他們的內心當中自然也就有了一點兒奇特而又令人發癢的感受。

這樣的感受能夠出現在蕭薇的心裏,興許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可出現在影魅的心裏就不是那麽正常了。

畢竟影魅是妖精,並非真正的人類。

他原本並不應該具有人類的感情。可如今某些情況卻在她的身上悄然得發生著變化。

這樣的變化當然也會讓他的內心當中產生疑慮與困惑。

他感覺隨著時間的推移,自己已經變得越來越像是正常的人類了。

至少在思想方麵,事情的確是變成了如今這副模樣,並讓他很難講這是件好事兒、還是壞事兒了。

“影魅,你幹嘛呢?”

當女饒內心當中對男人產生強烈的需要時,想法當然也就變得不像平常那般簡單了。

雖然影魅並非真正的男人,可這一點兒都不影響蕭薇在他身旁的感覺。

特別是當蕭薇把雙眼緊閉起來的時候,當然也就會有更多得非比尋常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她的臉麵和身上的反應都會變得強烈,當然也就是無比正常的事情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也向著影魅的身上搭去。

顯然她這是應該希望影魅給她帶來更加強烈的感覺才對……